2006-11-03

決定真的要搬家了

呼~搞了老半天
最後又回來blogger了
這一陣子為了從無名小站搬出來
花了我超多時間作survey的
原本覺得blogger的功能太少
所以轉換到wordpress.com
弄了老半天,發現wordpress很多blog版友推薦的功能其實是要自己架站才能裝的plugin @_@
然後又覺得wordpress後端太慢、也不能用javascript
甚至讓我一度想說自己架站好了
可是想想自己架站又要花不少錢
找虛擬主機方案也要花時間
又走回來blogger
赫然發現他有支援javascript
分類功能也有了
所以就決定定下來了

現在blogger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直接匯入我之前的檔案
不過因為我的blog太多照片了,要搬出來也要一篇一篇修改
想想也沒差
就慢慢來吧~~

至於相簿到底要不要放在flickr還在想
目前的文章會先在無名小站和這邊都貼
等到我把一定程度的文章都貼過來以後再公告吧^^b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