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Read more!!

再來就是「繼續閱讀」的功能了
ptt的blog版真是好物
很多功能都可以從裡面找到
這篇文章也是從裡面挖出來的

優點除了文章裡提到的以外
還有就是如果某些文章不想要隱藏
也不會在最後顯示「...read more」喔!

然後再讓我更吃驚的是
我即使換了一個新的template
blogger還是會保有我原本修改的功能!
Mm...也許是我太笨吧:P
我向來都沒有花時間研究過CSS、XML等等網頁語法
雖然最近工作上會接觸到asp
不過我也沒去深入研究
都是見招拆招XD
唉~真是有夠不專業的.....

btw 這次我換了template
以前我比較喜歡那種東西被壓在中間的欄位那種樣式
覺得降子比較漂亮
就像我以前在無名的blog一樣
不過現在反而覺得如果以照片為主的話
照片當然是越大越吸引人阿~
以前那種中間欄位的template就反而會侷限了照片的大小
想想還是換成這種好了
希望我近期內就會有漂亮的美食照片展現出來啦^^

2 則留言:

Yifen Chen 提到...

結果發現更改template以後
第一段code還是要修改才能使用read more的功能....
阿阿阿~~~
算了~不求甚解XD

nightspirit622 提到...

hello 你的問題我已經在網站上提出答覆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