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KC留守日會客

這禮拜KC留守
所以我就辛苦地帶了肯德基和mos去找KC
因為政戰學校離北投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所以KC就想到其實我可以把腳踏車帶到捷運上
剛好士林站跟北投站都可以進出腳踏車
不過後來發現,腳踏車可以進站時間竟然是16:00以前
害我會客時間頓時縮短>.<
而且還不便宜呢
單趟連人帶車一共100元!!
直接做過去悠遊卡打八折以後單趟20元
後來我想想,其實根本坐計程車去還快又輕鬆勒
搞不好來回都不超過160元
下次一定要記得!!
加上腳踏車輪胎快沒氣了~騎的我好累阿 >.<

不過在政戰學校的操場上
吹著涼風吃著mos
時間果然過的很慢
但是對我來說有種舒暢徹底休息到的感覺
這幾天好累阿~
生病常待在家裡(待在家裡是很累的)
在這裡好像是魔法世界裡一個過了一天其實真實世界只有過一個小時的地方
多了好多時間可以休息
哈~不過KC可是一點也不降子覺得呢X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