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好吃] Amigo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2

餐廳名稱:Amigo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店)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話:(02)2771-1188
網址:http://www.coupon.com.tw/goa25156633.htm



昨天跟嘉儀、莉婷、士嫻、怡玲和以代聚餐,選了這一家墨西哥料理餐廳。
這一家墨西哥料理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不過據說已經有根據臺灣人的口味調整過了
我是沒吃過道地的墨西哥料理啦~
所以也吃不出來道不道地。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1
光復店就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
店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金龜車(雖然我是出來餐廳以後才發現的^^b),連菜單的封面也是一個綠色金龜車喔^O^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22
整家店的裝潢顏色都屬於暖色系,似乎要讓人感受到熱情奔放的墨西哥文化。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3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23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21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0
而最近又剛好是Amigo的週年慶期間(奇怪了,好像所有百貨公司和店家最近都在週年慶XD),因此有消費(不含服務費)滿一千元可以玩一次轉盤遊戲,獎品從99元的商業午餐餐卷到480元的小羊排都有,而且通通有獎!
一開始看到轉盤時,我們還誤以為遊戲方法是射飛鏢^^b想想也是,不然坐在附近的客人豈不危險。

我們原本訂了10個人的位置,只到了七個人
店家態度也相當好(很感動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容易遇到那種擺臉色給你看的服務人員說,所以遇到這種良好態度的店家都很感動>.<)
我們最後點了「五人份的快樂全家餐」(2000元),另外加點了起士洋芋船(180元)、一份「雞肉起士餅」(260元),全家餐的甜點之一在換成「水果聖代」(甜點更換可半價,所以是100元)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9
首先上來的是雞肉塔可沙拉,服務生還讓我先拍照在幫我們切開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8
這沙拉盛裝得很可愛,服務生幫我們切好之後,還提醒我們底下有馬鈴薯泥,要用湯匙一起拿起來比較方便。
這餅皮相當酥脆好吃,很是特別,雞肉也很有味道,生菜新鮮,很不錯的一款沙拉:)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7
接著就是熱帶冰水果茶,menu裡面把他寫的相當有特色,我覺得他比起外面的水果茶來得不甜,相較之下,我還蠻喜歡的。整個盛裝的也相當豐盛,還有另外附上一個盤子讓我們放水果用的。
不過個人覺得,如果不是點套餐,這一道其實不會算是必點的飲料,畢竟各家的水果茶還是大同小異。
當然,除非特別愛喝水果茶囉。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6
墨西哥郵輪
墨西哥郵輪是綜合幾道前菜,做成一艘船的樣子。內容包含「墨西哥辣雞翅」、「黃金那裘斯」、「雞肉起士餅」三片,還有一些脆薯。因為雞肉起士餅只有三片,所以我們才又加點了一份「雞肉起士餅」(4片),這樣剛好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片。
墨西哥辣雞翅,在menu上面標示了三個辣椒的辣度,害我著實擔心了一會兒,結果根本不會辣(我是只能承受小辣的人),反而是比較接近甜辣的感覺,好好吃喔~~~
黃金Nachos其實就是墨西哥玉米脆片在淋上起士、洋蔥、青辣椒、橄欖以及蕃茄sasa而成的。也還蠻好吃的,其中墨西哥玉米脆片還有各種顏色,不過吃起來都是一樣的:P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5
雞肉起士餅我也超滿意的,還會附一點生菜可以夾在一起吃,不過我沒夾就整個吃掉了XD
原本擔心太多起士味道會太重,結果整個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膩。好吃!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4
起士洋芋船
這是服務生推薦過後我們另外加點的。也是相當好吃呢~綿密的馬鈴薯泥正合我的胃口
雖然是焗烤,但跟雞肉起士餅一樣不會讓人感覺起士太多或太膩!推薦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3
墨西哥迷你pizza
這一道原本是牛肉口味的,不過因為以代不吃牛,所以請店家換成雞肉口味。這一道也不錯,只是各種料理集中在pizza最中央,有點不好拿就是了...^^b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2
Amigo海鮮飯
海鮮還算ok,飯還蠻有味道的,服務生提醒我們要把湯汁與飯拌過以後會比較好吃~
不過雖然我沒吃過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飯,但我想這絕對不是會讓阿婷念念不忘的那一道料理。
加上西班牙海鮮飯實在不便宜,如果人少的話其實可以跳過這一道菜^^b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0
綜合法士達
原本只有附五張餅皮,我們又額外加點了兩張。綜合法士達是在鐵板上擺上雞肉、蝦、牛肉和跟海鮮飯一樣的米飯,另外還附上四種醬,雖然這時候我就發現,這裡的墨西哥料理醬料好像就是重複那幾種:P
不過,這餅皮把這些包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的餅皮雖然不厚但是還挺有嚼勁的,也吃得出麵皮的香味:)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11
墨禮黑巧克力悶半雞
其實吃到這一道菜之前我們都以為該上甜點了,怎麼覺得吃了好多樣東西的感覺XD
這一道看起來就很有特色,不過士嫻不吃巧克力,還好這巧克力醬是額外放的。
旁邊的配菜還有包含玉米、馬鈴薯泥
這巧克力醬其實不甜,苦苦的(雖然士嫻竟然說遠遠地就聞到一股甜味@_@)
搭配著雞腿吃還不錯,不過我沒吃出來什麼特別的感覺。個人覺得這雞腿本來就很好吃了:P
所以有沒有沾巧克力好像沒太大差別(還是我吃不出來呢?)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全家餐可以有五份附餐甜點,如果要把甜點換成menu上的甜點只要半價即可。
所以我們就換了一個水果聖代,另外四個甜點分別點了兩個冰淇淋、一個金球泥和一個巧克力蛋糕。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8
冰淇淋是芒果冰淇淋,上面還擺上一個可愛的棉花糖,口味一般。
金球泥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不甜,金球泥其實就是甜的地瓜泥,但是連我這麼不嗜甜的人都覺得不太甜了^^b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9
巧克力蛋糕也是很一般。不過都是附餐甜點,也不要求啦~~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7
水果聖代,跟水果茶一樣很盛大的出場,冰淇淋裡面包含草莓跟香草冰淇淋,除了很豐盛的水果以外,冰淇淋也是普通。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6
因為KC晚到,甜點都被我們吃光了,最後KC又點了一杯香草拿鐵(150元),我當然是沒喝啦~不過KC說他好像在喝巧克力一樣@_@?
ㄟ...又不是摩卡....


最後我們加服務費後,七個人總共消費了3030元
所以可以玩兩次輪盤
第一次因為以代最近有去拜拜,就給他轉
結果轉到價值260元的冰水果茶!!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5
第二次因為沒有人要承受這個壓力,所以就給唯一的男生KC來轉
差點轉到99元的商業午餐,最後竟然很驚險地到達了360元的墨禮黑巧克力烤半雞!!
Lucky~~
下次來吃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吧:P
Amigo墨西哥餐廳(光復店)_04

總之這次用餐很愉快(我們竟然坐了一整個下午!!)
餐點好吃
雖然甜點表現比較普通
但是服務態度又超好~
KC晚到的時候,我們提出要求以後,還幫我們盡量把每一盤都拿去加熱
整體來說相當滿意呢~
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