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好吃] 瓦城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9號
電話:(02)2351-0960
網址:http://www.thaitown.com.tw/

每當育民回國,愛吃的我們總是會聚在一起吃一頓好料的
因此我們這次去吃了育民在美國一直朝思暮想的瓦城和燉奶XD

因為信義店前一天定位就已經告知客滿了,我們便訂了仁愛路二段的仁愛店
仁愛店果然是交通比較不方便,星期六的中午並沒有坐滿~~

坐下以後,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還真不知道從何點起
還好他們有組合餐,我們五人便決定先點個四人組合餐,不夠再加點。
(畢竟我們還有燉奶這個目標XD)

組合餐是每人399元,三人到六人的組合餐都有,基本上每多加一人就是多一道菜色
點四人組合餐就是4*399元
除了酥烤只有月亮蝦餅和清蒸檸檬魚以外,其他菜色都有兩個選擇
白飯則可以選擇台灣米或是泰國米
五個人當中只有我很挑剔,所以就選了我愛吃的泰國米啦XD
DSC01932_nEO_IMG

DSC01930_nEO_IMG
首先上來的是青木瓜沙律(另一個選擇是花枝沙律)
這青木瓜沙律有夠辣的,雖然好吃但是對於不太吃辣的我實在是很痛苦
我個人認為他比之後的每一道菜都還要辣>.<

DSC01931_nEO_IMG
接著是蝦醬四季豆(另一個選擇是辣炒高麗菜)
因為不想每一道菜都是辣的,所以就點了蝦醬
果然是唯一不辣的菜色阿 Orz
蝦醬的味道很香,而且我愛吃鹹的,覺得很好吃^O^

DSC01933_nEO_IMG
月亮蝦餅
瓦城的月亮蝦餅還真不錯呢~
有著一定的厚度,外層又炸的酥脆,內外兩種不同的口感成了絕妙的搭配
此外,月亮蝦餅的沾醬還附上一個小湯匙
如此一來夾蝦餅的時候就不用先沾了醬才小心翼翼地拿到自己的盤子上
我在其他泰式料理店還沒有看到有那麼貼心的呢~~

DSC01934_nEO_IMG
辣炒豬肉(另一個選擇是椰汁炒牛肉)
因為KC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就點了豬肉
原本以為這一道菜會很辣的
結果其實還好,我覺得算是不太辣的一道呢~
我覺得豬肉很好吃呢~加上他不會很辣,所以這一道我吃了不少:P

DSC01937_nEO_IMG
清蒸檸檬魚
這一道魚肉鮮嫩美味,湯汁也很清爽
我超喜歡的
不過吃到後來大家都陣亡了,只剩我跟育民在清這一道菜 XD
(話說在當天我竟然扮演了平常亭維扮演的角色,我也終於瞭解亭維在清盤時的感覺了:就是覺得這麼好吃不吃完實在太浪費了,話說如果是不好吃的菜不吃完我也不會覺得浪費就是了)

DSC01939_nEO_IMG
泰式烤雞腿(另一道選擇是辣炒雞肉)
沒想到這一道菜最晚才上來
雞腿肉很嫩,不過並沒有特別泰式的感覺
沾醬一樣貼心地附上一個小湯匙


結果我們五個人竟然吃四人組合餐就吃飽了
五人之中還有三個是男生呢...Orz...
不過最後清盤的卻是我一個小女生XD
吃完以後服務生還又附上menu詢問是否要加點甜點
因為之後還有燉奶要吃,因此作罷~
這樣一餐一個人356元,算是合理的價位
不過我其實分不太出來各家泰國菜的好壞啦~
幾乎泰國菜我都還蠻愛的
瓦城的月亮蝦餅還挺好吃的,其他菜色有到水準
而且他的分店不少,應該還蠻有機會再去吃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可惜我沒跟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嗚嗚。

而且其實蠻想見見你們的。

Yifen Chen 提到...

對阿~好久不見了呢~>.<

不過沒關係
我跟凱全一定會再找機會去北卡找你們的
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