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好吃] 雙妹口麥

餐廳名稱:雙妹嘜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7號
(仁愛延吉路口,伍佰雞屋對面)
電話:(02)2741-1184


吃完瓦城以後,我們就直接殺去仁愛路和延吉街附近的雙妹口麥,吃吃看到底所謂的燉奶味道如何
我們從仁愛路的巷子轉進去,結果整整繞了一圈,找到的時候才發現直接從延吉街的巷子進去會快的多

進去以後才發現他甜點的選擇相當多
害我實在好掙扎要吃什麼
該吃芝麻燉奶呢?草莓燉奶?還是紫糯米燉奶?還是吃原味燉奶呢?
(其實要不是這次的目的是來吃吃看燉奶,我也蠻想點芝麻糊之類的點心呢~~)

最後我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紫米燉奶(80元)
DSC01944_nEO_IMG

雖然我很龜毛地最後一個才決定要點什麼
不過我的燉奶卻最先上桌了
原來紫米燉奶就是上面是紫米粥,底下是燉奶
而且端上來的時候兩層分離的清清楚楚,還挺特別的
紫米粥就是一般的好吃的紫米粥囉,可惜溫度不太夠
燉奶的味道實在有點難形容,就是熱熱的凝固的牛奶吧XD
跟紫米粥混在一起吃,其實吃起來都是紫米的味道@_@

DSC01946_nEO_IMG
育民和小兔點的都是草莓燉奶
草莓燉奶是涼的,除了草莓以外還有淋上煉乳(可不都是育民的最愛嗎XD)
我偷吃了一小口,還不錯,是甜味比較明顯的一道

DSC01947_nEO_IMG
KC點的芝麻燉奶我就沒吃了
只有吃吃看他原味燉奶的部分~

DSC01948_nEO_IMG
另外小兔的男朋友則點了芝麻糊
我也沒吃
不過後來查food版精華區才發現他家的芝麻糊似乎很讚
上次吃到紅豆食府的芝麻糊也相當不錯
不曉得雙妹嘜的吃起來如何
嗚嗚~好想吃喔~下次一定點芝麻糊!!!

1 則留言:

淡淡香水味 提到...

我也超愛他們家的芝麻糊,
一開始吃還不覺得,比較了其他家的芝麻糊後,他們家的芝麻糊比較不會有油味…^^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