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好吃] 公館甜在心碳烤饅頭

甜在心碳烤饅頭


地址:公館夜市,東南亞戲院旁的小巷子,搖滾牛舊址
電話:none
營業時間:中午12點以後
價位範圍(每人):單價20-30
這一家新開的小店,最近在food版也引起關注了
店址就在以前的搖滾牛的位置,在東南亞戲院旁的巷子裡,與汀州路和羅斯福路平行
某天中午快一點時我也晃過去想來嘗鮮

甜在心碳烤饅頭


老闆說饅頭還要五分鐘才好,於是我便在旁坐的等候
這時老闆正拿著新鮮草莓在製作草莓醬
喔喔~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好想吃新鮮草莓喔:D~
問了老闆才知道要有新口味「草莓煉乳」,不過得等到下午才有 >.<
因為草莓醬製作要一個小時以上,殘念阿~~~
只好下次在找機會去了

這碳烤饅頭的口味目前有五種(加上草莓煉乳就六種了...^^")
詳細口味內容可以參考第一張照片,有照到menu
因為當天已經吃過午餐
所以就買了芝麻花生醬口味(喔喔~我愛花生醬阿^O^)

老闆從蒸籠裡拿出來熱騰騰的饅頭,放到碳烤的小爐子上去考
將內側和外側都考的有些微焦以後,在內側的兩面塗上厚厚的一層疑似福源花生醬的花生醬
(真豪邁阿~我自己在家都不敢降子塗福源花生醬,怕肥XD)
接著再灑上糖粉和白芝麻顆粒
然後就用紙包起來給我了
一個20元,還蠻ok的價位

拿到饅頭後手都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感覺
可惜天氣可能有點冷,我才走沒幾分鐘回到學校,就已經有點冷掉了T_T

打開來以後先拍個照!

芝麻花生醬碳烤饅頭


原本以為饅頭很小一個,就像是外面賣的小饅頭一樣,結果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大
長寬大概是10cm*5cm吧(目測,應該有誤差)
扁扁的有點像是掛包
吃的時候外面已經有點冷了,不過內側因為碳烤還是增添了香脆的口感

芝麻花生醬碳烤饅頭


一口咬下,真是大滿足阿~~
濃濃的花生醬在配上糖粉和芝麻顆粒的口感
不過饅頭本身我倒是沒吃出什麼名堂
我覺得我大概是因為花生醬而很喜歡吧^^b
而這個在家裡當然也可以自己做囉~作法也很簡單
但是就是懶囉~
所以有空還是會在去試試看別的口味:D~

btw, 這次讓我學到,原來夾花生醬的時候再灑上一些糖,吃的到脆脆一粒一粒的口感真不錯
下次在家裡不管用土司還是bagel夾花生醬的時候都可以試試看了:P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