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好吃] 上海鄉村 之 吃的好撐喔....Orz...

今天新春餐敘
去吃了上海鄉村
因為沒辦法拍照,就懶得寫詳細的食記了~

暌違一年之久又去吃了上海鄉村阿~
這次吃的相當豪邁
而且我覺得烤方比上次吃還要來的好吃:D~~
(也有可能是上次吃上海鄉村沒多久前去吃了極品軒...)

這一餐也是價值不斐阿~
菜色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大概寫幾道印象比較深刻的:

一開始有一盤鱈魚,喔~~好嫩好好吃喔~~~

還有一碗豌豆勾欠之類的湯
豌豆好嫩喔!!

然後還有龍蝦麵線,天阿~我覺得這個麵線超級好吃的
他的麵線不會很細,有一點粗。然後又煮的很有味道。我超愛這一道菜的
雖然龍蝦不是重點
(話說一開始還以為是螃蟹,等到下一盤蟹黃上來以後才知道這應該是龍蝦:P )

另一道很特別的菜是把大蒜跟干貝一起燴炒的
服務小姐都幫我們每人分了一碗
一碗裡面只有一個干貝和很多顆大蒜
這是我第一次直接吃一顆大蒜說~
不過他的大蒜一點嗆辣味道都沒有
口感很特別,有點像是栗子的口感了!!

當然還有好吃的烤方
肥肉軟嫩而不油膩,讓人顧不得身材了 Orz...
還有好吃的卦包
而且跟同事一起吃飯的缺點就是
大家都會說年輕人多吃一點....所以總是我們幾個在清盤
雖然吃了兩片卦包夾烤方還挺幸福的
不過實在是有夠撐

最後還有一大鍋雞湯
裡面是一整隻雞喔~
湯已經呈現乳白色,顯示精華全都在湯裡了阿~
好喝呢:D
不過還是一樣每人喝一碗就喝不下了
同事就打包回家

我覺得唯一比較不好的是他的甜點其實不是甜的
蘿蔔絲餅
很沒有收尾的感覺
我甜點的胃還空著阿~~~我只好利用水果來當甜點:P
還是新東南海鮮餐廳的甜點好一點:P


呼~下禮拜三還有一次餐會
好飽.......^^b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