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好吃] LA FOURVIERE 芙麗葉--麵包篇

芙麗葉麵包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京華城 )
電話:02-27423816
營業時間:PM3:00~9:00 週二公休



前一天吃了好吃的蛋糕以後
第二天我的早餐就是芙麗葉的麵包囉~
雖然我愛硬麵包,但是似乎這種正統的法國麵包表皮都"非常地"有嚼勁!!
很懶惰的我早上就會先用烤箱烤過
這樣就會皮脆咬起來也就不那麼辛苦啦~

啤酒馬鈴薯麵包:
啤酒馬鈴薯麵包
這麵包的質感很特別,麵包內部相當鬆軟好吃
不過我倒是沒吃出什麼啤酒味
但我更喜歡之前曾經在上城買過一個啤酒酵母麵包!!帶點酒香又很好吃阿>///<
啤酒馬鈴薯麵包

法式核桃麵包:
法式核桃麵包
這算是我這次買的麵包中比較屬於一般常見的一種
味道也不錯
不過他的麵包內部沒有啤酒馬鈴薯麵包來的鬆軟就是了~
法式核桃麵包

蕃茄羅勒麵包:
蕃茄羅勒麵包
呼~這可是我站在麵包櫃前面龜毛很久的主因
原本在想要買牛奶杏桃還是蕃茄羅勒
因為牛奶杏桃的賣相比較好
但是蕃茄羅勒的名字比較吸引我(我愛吃羅勒阿~~)
最後還是羅勒戰勝!!
不過最後我一點都沒有吃到羅勒的味道耶@_@a
從外表可以看出麵包內部的蕃茄色
但實際上也吃不太出來
反倒是麵包表皮有一種我不太習慣的味道Orz...
話說可頌(沒照片)的表皮也有這種味道...
雖然KC覺得可頌很好吃,可是我真的不愛那味道...
蕃茄羅勒麵包

其實芙麗葉的麵包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外皮硬內鬆軟
那種鬆軟的程度是真的很棒
不過外皮也是硬到很難咬...

吃過Maison Kayser和芙麗葉以後
我的結論是法國麵包還是無法成為我的最愛,
我比較偏愛上城的啤酒酵母麵包和威尼斯:馬可悖羅的葡萄裸麥和bagel;維客爾的蔓越莓麵包和無花果麵包;....etc.
不過有機會經過芙麗葉我還是會走進去買幾個麵包和甜點回家的
: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