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好吃] LA FOURVIERE 芙麗葉--葛奴乙與草莓

葛奴乙與草莓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京華城 )
電話:02-27423816
營業時間:PM3:00~9:00 週二公休

芙麗葉,這一家最近在food版大紅的烘焙坊
我終於在看了不知道多少篇令人羨慕的食記之後品嚐到了~

這次是趁著剛好要到南京復興附近
就坐了公車再往東走
到了南京三民路口下車
繼續往前走一小段,彎進吉祥路(路口有家starbucks)
大概第二還是第三個小巷子就找到了

我們大概是四點到的
蛋糕櫃裡大概只有三四種蛋糕
麵包也只有八種
雖然如此,我還是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要買什麼麵包
(凱全還覺得為什麼這麼少選擇我也可以猶豫那麼久XD)
最後我買了啤酒馬鈴薯麵包、法式核桃麵包、可頌、蕃茄羅勒麵包
然後再帶一個大受好評的「葛奴乙與草莓」

其實原本是想要在店外面的小桌子吃有著漂亮擺盤的葛奴乙與草莓
無奈已經有人坐了 :~~~
只好拿著蛋糕到附近找了地方坐下來吃
一打開才發現沒有附叉子
只好很醜的用手吃啦:P
不過芙麗葉相當貼心呢
我只買了一個蛋糕,為了怕蛋糕在運送的過程中倒下來,芙麗葉用了一個塑膠膜把蛋糕的下層包覆起來,再用膠帶將蛋糕固定在蛋糕盒中。

一咬下去,千層派皮好脆喔~~
再搭上新鮮草莓和特殊的開心果奶醬(原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只覺得吃起來很特別,查了大寶的文章才知道是開心果奶醬阿~~)
真的很好吃呢~
尤其推薦給愛吃千層派的人
120元的價格當然不便宜,不過真的是偶一為之囉~(為了身材與荷包著想阿...XD)

至於麵包,是要拿來當明天的早餐的。
(這才是我特地到芙麗葉的主要目的阿:P)
就等明天品嚐過再寫食記吧~~

btw
買完麵包以後,才發現京華城真的離芙麗葉很近!!
走沒幾步就到京華城了~
不過京華城對我來說還是好遠喔~平常根本很少到附近...
真羨慕住在附近的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