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心情] 越去想就越想要....

人的慾望就是這樣來的吧 XD


今天starbucks 75折
(雖然後來看starbucks版似乎有很多店只點飲料還不給75折@@)
在辛亥店看到情人節的對杯
話說這對杯我之前就看到過了
當時也是稍微心動了一下,但可能是覺得太浪費錢就沒買了
今天中午又看到,想說75折耶~原價850元,實在是有貴到
但是特價以後637.5元,就似乎可以接受了~~~
不過還是龜毛了很久,想說搞不好還有其他好看的對杯之類的
最後就決定先擱在一旁,晚上等KC看到杯子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晚上找了很多家都沒找到
而且是越想他就越想買
因為覺得他最特別的就是兩個杯子共用一個杯盤
平常看到的對杯大部分都只是長一樣的兩個杯子
少部分當兩個杯子放在一起的時候有圖案或形狀的match
(但我覺得那形狀或圖案通常很普通....)
原本兩個杯子各自被拿起來喝飲料(not 咖啡:P)
最後又會放回同一個盤子上感覺就很幸福 >///<

p.s.:圖片是從yahoo拍賣上找到的,不過y拍上面原價又加運費,實在買不下手....


總之就一整個想買
敗興而歸的途中還在想如果改天在別家店看到但是是原價要不要買
然後又覺得我為什麼要為了那200多元而舉棋不定
200多元又不是很多錢
雖然又想到價錢其實不是200多而是850的時候就覺得還是太貴了


好在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想要了XD



well....我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杯子想東想西的呢....Orz.....
Mm....其實是兩個杯子....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