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好吃]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nEO_IMG_nEO_IMG_DSC01098

地址:師大夜市
電話:不知
價位範圍(每人):55~75 NTD



中秋節的晚上
師大夜市比往常來得冷清,大概是店家都關門了罷~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一攤排了不少人的焦糖蘋果

nEO_IMG_nEO_IMG_DSC01099
正好原本想買的潤餅沒開
看著櫥窗裡的可愛蘋果,雖然價錢不便宜
還是決定買一個來嚐鮮


nEO_IMG_nEO_IMG_DSC01096
焦糖蘋果其實就是把蘋果淋上一層焦糖,趁著焦糖尚未凝固時沾上餅乾等配料
這裡的口味據說比西門町的店來的少
最便宜的也要55元!!
我就買了最便宜的其中一種口味:「無糖玉米穀片焦糖蘋果」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立刻就吃
所以店員不會幫忙把蘋果切開
不少人帶了很多個,還有盒子可以裝呢~

因為我是立刻帶走吃,所以店員就幫我把蘋果切成四等分
每一份都插上一根竹籤方便食用
呵~我原本以為立刻吃會像拿著棒棒糖一樣的吃法,正想著不知該怎麼吃呢
這樣切成四等分以後,拿在手上吃也方便不少
nEO_IMG_nEO_IMG_DSC01102
第一口吃下去蠻令我驚訝的
外層酥脆的玉米穀片,搭配焦糖的甜味以及蘋果的多汁清脆口感
還蠻match的
不過可能是我一開始對他的期望不高,總覺得這種東西只是賣噱頭的^^b

師大夜市焦糖蘋果01
吃到最後其實會覺得有點太甜
尤其是有些部分的焦糖層相當厚~
還有就是雖然切成四份,但是咬起來實在不太方便
吃到最後一塊有籽的那一部分更難咬

嚐鮮之後,個人覺得這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點心
不過還是賣太貴,可以自己在家裡做
然後切成一口的大小
應該很適合作為招待朋友的點心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經過真的都是一堆人排隊耶
不過印象中他是用青蘋果做的(?)(還是我記錯了?)
焦糖和青蘋果搭嗎?
如果薏棻有推薦 那我下次也來排個隊嚐嚐好了 :)

匿名 提到...

看到電視上介紹
就很想吃吃看
終於在有一天,我去排了
真是美味呀>____________<
呵呵

Yifen Chen 提到...

對阿~他是用青蘋果,我是覺得還蠻搭的啦~
水份很夠:D~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會太甜就是了
看個人口味囉:P

匿名 提到...

你好
因為我要做專題
請問是否可以引用您文章裡的幾張照片呢

我會註明出處的

謝謝您

Yifen Chen 提到...

專題@_@
這可以拿來做專題喔XD
是要拿焦糖蘋果的照片嗎?

你跟我說要用哪幾張就可以拿去引用了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