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61021 蘇打綠 at The Wall

xxxxxxx


上星期六晚上去聽蘇打綠的表演
還遇到小光、球和君樺,他們似乎是很早就來排隊了
我們則是快進場的時候才到XD

人超多的
還好我剛好站在一個階梯上,不然可能什麼都看不到吧....
(黑壓壓一片頭XD)


"好久沒聽現場表演了~
雖然站了兩個多小時膝蓋實在有夠痛
不過現場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比起窩在電腦前聽音樂來的過癮!

其實我也只聽過蘇打綠的一張專輯而已~
星期六的演唱裡,我聽過的歌只有三四首 @_@
真可惜~現場演唱聽到自己聽過的歌感覺特別不一樣
不過整個感覺還是很棒我蠻喜歡他們的曲風還有青峰的歌聲~
害我很想去買他們的新專輯來聽了
看來他們打歌成功了:P

表演最後青峰還說他們今天出錯很多
哈~我這外行人是根本沒聽出來就是了....^^b
還說他們隔天清晨六七點就要起來
我心想:「六七點是清晨喔 @_@a 清晨應該是四五點吧XD」
現場似乎高中生和大學生比例比較多
我果然是老人 X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