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中山運動中心--游泳池

中正運動中心前些日子也開幕了

之前因為奕慧學姐很好心地送我兩張中山運動中心的游泳券
所以就帶阿桓去游了兩次(第二次買學生票也很划算)
之前就想要寫一些小心得了~趁現在來寫一下:)

中山運動中心網站
中正運動中心網站



中正運動中心的收費標準似乎跟中山運動中心相同
所以我想設備應該也是大同小異吧~(都是救國團指導的?!)中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是25m的(中正運動中心是50m)
水深最淺約110cm,最深我想應該也沒有到140cm
其實還蠻淺的,尤其是游慣了學校的游泳池
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樣的深度適合多了想當初我還不會換氣的時候,到家裡附近的游泳池游泳
水深170cm @_@ 直接滅頂
我只能在游泳池的角落斜著游
當時也不會換氣,所以只能游角落的5m,來回抓著岸邊游 ^^b中山運動中心用學生證買票是最划算的了
也不用買月票或回數票
到一樓的時候直接跟櫃臺買,櫃臺就會給你一張IC卡
到游泳池的時候只要刷卡進去即可(卡就會被收走啦)

一天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

第一時段:06:00~10:30
第二時段:11:00~22:00

我第一次去游的時候,是九點左右
結果因為早上到10:00以前有提供給銀髮族免費使用游泳池
所以反而早上游泳的人不少
所以第二次就改成游中午時段(約11:30到)
人果然就少了很多

游泳池還算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深的關係,覺得好像比學校小
感覺一個水道比較窄一點
水溫也很夠
根本就是很溫暖
他的水溫似乎有到30度C以上,
比起學校的28度C(有時甚至是24度C)就算是溫水游泳池差多了

蒸汽室普普通通
SPA也是有些壞掉不能使用
SPA的水溫反而不高~
烤箱我很愛
不過到哪裡的烤箱都一樣啦~只是我就是很喜歡待在烤箱裡面
覺得很舒服:P

使用這些設備才80元,又不限時間,真的是很划算
不過我最不滿意的就是他的更衣室的地板
腳底板踏在上面都覺得好痛喔>.<
然後淋浴間光線有點太暗又有點小
熱水供應也有點不穩

大概就是這樣吧~最近學校在整修游泳池
可以到這裡游泳還不錯~
不過我還蠻想去中正運動中心游游看的
心想著全新的設備應該是很讚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