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Cool!! Google個人首頁

googleig

http://www.google.com/ig
這是我昨天才發現的google新服務
也許已經不新了啦~
昨天為了找google calendar列印上的問題
才發現原來ptt有一個google版
進去晃了一下,爬文雖然沒有找到解決列印的方法
卻發現了這個好物^O^

真是太方便了,這個首頁裡可以放置各種內容,包括Gmail, Google Calendar, Google Reader等google服務,還可以顯示當地天氣狀況,顯示時鐘,列出你的To-do list以及最新的頭條新聞報導。
我還放置了Merriam-Webster的"word of the day",還有Wikipedia。
最重要的是,個人首頁的最上面,還有絕對不能缺少的google的搜尋功能:)

另外,除了這個首頁以外,還可以做出更多頁面,只要在上方選擇新增標籤,就可以了。
我就在我的「工具」頁面,放上常用的bookmark還有一個小計算機等等
真的是很方便,到任何有網路的地方,只要登入自己的google個人網頁,輕鬆地就可以組合出自己專屬的首頁,而且可選的內容超級多,不限於google本身提供的服務。
yahoo雖然也有個人首頁,可是也還是只能把yahoo的功能整合在一起,現在越來越覺得google超好用。以前只是申請個gmail帳號也沒在用,不過現在有blog, reader, calendar等等,變成每天幾乎都會登入google帳號。現在又有個人首頁,我就乾脆登入以後不登出了X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