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好吃] NY bagels cafe 信義店

DSC00953

地址: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話: (02)2723-7977
網址: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價位範圍(每人):約100-300元



難得來到信義區
難得KC主動提出想吃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來到連去紐約也沒吃到的NY bagel

這家店KC之前有來吃過
所以我只是隱約記了一下地圖位置
就在101的斜對角一個block的樣子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是哪一個斜對角 @_@!!
好險憑著KC微弱的記憶,才把我們拉回正確的方位
走了一個block都沒看到NY bagel
正想著我們是不是還是走錯了方向,我這才看到一個bagel上面寫著24的標誌
過了馬路,確定就是他了

DSC00954
到達的時候赫然發現竟然還要排隊
那時已經大約下午一點半了
而KC當天連早餐都還沒吃
所以在等候約十分鐘之後,確認吸煙區沒什麼人在吸煙我們也就將就著入座了

龜毛了很久
我竟然又忘記上次吃完馬可孛羅bagel時已經決定以後吃bagel都不要點三明治類了
雖然很想點bagel加個cream cheese
但後來還是點了嫩烤雞胸肉三明治搭配健怡可樂無限續杯(190元)
麵包選了藍莓bagel(因為洋蔥口味沒了...殘念...)
KC則點了培根組合早餐搭配熱咖啡無限續杯,麵包則選芝麻bagel(200元)

DSC00915
KC的熱咖啡先上來
咖啡的馬克杯上面有可愛的紐約和自由女神的圖案
我還蠻喜歡這個畫風的
不曉得有沒有在賣這個馬克杯^^
KC說他的咖啡不錯,不是隨便的沖泡咖啡
不過我對咖啡沒興趣,就不多討論了:P

DSC00917
再來是我的健怡可樂
會點健怡當然是因為無熱量啦
可是後來還蠻後悔的(這留到最後再說)
後來想想應該有熱紅茶可選的....
下次還是選熱紅茶吧....

培根組合早餐:
DSC00918
一盤裡面有一個芝麻bagel附上一小盒奶油、馬鈴薯塊、兩片培根
和兩個太陽蛋(Sunny side up)
另外有附上三片蘋果和一杯現打柳橙汁
KC超愛吃太陽蛋的,尤其是那半熟的蛋黃
我一開始看到不免覺得一個餐就吃兩顆蛋有點太多
不過KC灑上些許鹽巴
咻的一口就吃掉一顆蛋了
我也吃了一點,真的還不錯
馬鈴薯塊就是普通的馬鈴薯塊,好吃,不過是因為我本來就愛馬鈴薯:P
芝麻bagel塗上奶油
熱熱的好好吃阿~~
不過我的智齒正痛得很...實在是不好咬>.<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DSC00922
一端上來我就覺得怎麼那麼大一個
我看KC的芝麻bagel不太大阿~
再撥開來一看
餡料超級豐富的!!

DSC00923
藍莓bagel上面漂亮的藍色佈滿整個bagel
厚厚的餡料還有起士牽絲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同樣地,要我張大我那很痛得嘴巴咬實在很辛苦>.<
幾乎吃的亂七八糟的
(建議重視形象的不要點三明治,我是沒差啦:P)
餡料部分,起士相當好吃有味道,雞胸肉也真得很嫩,不像很多雞胸肉的肉質都太乾了
洋蔥的味道則蠻重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bagel本身最好吃~
放到嘴巴裡面,bagel本身的麵團香和藍莓香一同在嘴巴裡散開
好好吃阿 >///<
可惜因為餡料的味道,很多時候bagel味道都被遮蓋住了
所以還是建議愛吃bagel本身味道的人不要點三明治類的bagel!!


這裡的bagel和馬可孛羅的bagel那個比較好吃?
我也不知道,一時之間不記得馬可孛羅的口感了^^b
不過我實在會很想再來這裡吃

DSC00935
整家店挑高至少2.5層樓
裝潢相當漂亮,我們做的位置窗外就可以看到不太好看的101
視野相當寬廣
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是很適合久坐聊天,飲料無限續杯(冰咖啡除外)
but,吸煙區偶爾還是會有人吸煙
我也只好忍耐一下


不過最慘的是,吃到後來我就開始肚子痛加反胃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結果後來離開餐廳以後,KC也肚子痛和反胃
@_@
我們研究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
(因為兩個人幾乎什麼都有吃到,除了我不喝咖啡以外)
因為這是KC當天的第一餐...所以應該是這一餐出了問題
後來猜是diet coke的問題
KC也喝了我不少的健怡
(我某次吃馬可孛羅的bagel三明治搭配健怡也是肚子痛 @@a)
總之,至少我決定以後吃bagel三明治不搭配健怡了
但是還是想繼續吃bagel :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
請問是在101哪一個斜對角的block阿?
我也打算去吃吃
可是地圖好難懂 ^^"

Yifen Chen 提到...

恩..應該是在東南邊的斜角
記得要往東邊走一個block喔
參考他網站的可愛地圖:
http://www.nybagelscafe.com/map.htm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