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好吃] 米朗琪鬆餅

米朗琪鬆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電話:(02)2563-6768
價位範圍(每人):飲料低消90元,鬆餅三明治等餐點70-140元



每次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
望著米朗琪咖啡門口前待位的人潮總是想著不知什麼時候可以來試試他有名的鬆餅
可是似乎不管怎樣,想吃就得排隊等待
所以這回我跟宇珊下定決心十一點出頭就來準備吃鬆餅當午餐

星期六11:10AM左右,
我們來到米朗琪咖啡門口登記
這裡是現場候位的
如果叫到號碼時沒有出現,就會被取消位置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等的時間比起一群人聚餐來的快一點
但是我們也等了半小時後才入座
(因為中間放棄了一次吸煙區的座位,想到邊吃鬆餅還要邊吸二手煙就決定繼續等了:P)

再等待的時候我們還不時偷看坐在最外側的人的餐點
看到有人點歐雷咖啡,他的咖啡壺相當特別,有兩個壺
一個是裝咖啡,一個裝牛奶
相當可愛
不過我和宇珊都不太喝咖啡的:P
所以只好等下次跟凱全來的時候叫他點這可愛的歐雷咖啡吧:P

入座後,服務小姐送上menu、水杯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小姐外表可是有挑過的呢~
個個長的白淨可愛^^b
服務也還算不錯
可惜這裡有不管內用外帶都有的飲料低消90元
算是這一家店唯一令人不快的地方吧~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奶油鬆餅(140元),一個總匯三明治(110元)
我點了熱的鮮果茶(160元)、宇珊則點了冰的夏日鮮果茶(150元)

米朗琪01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熱鮮果茶
跟一般的水果茶差異不大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米朗琪02
接著是宇珊的夏日鮮果茶
一上來就覺得她的茶壺比起我的漂亮的多了
還另外附了一杯裝滿冰塊的高腳杯
整個看起來就覺得賞心悅目
而且有了冰塊的稀釋以後,鮮果茶也不若我的這般甜
真讓我後悔覺得該點冰的才對~
另外我們偷偷比較了熱鮮果茶和夏日鮮果茶的內容物
發現夏日鮮果茶多了一顆酸梅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也讓夏日鮮果茶比較不那麼甜膩
因為米朗琪的冷氣也不會開太冷,所以我認真的覺得下次還是點冷飲的好:P

米朗琪鬆餅
接下來我們的總匯三明治就上來了
因為想說搭配一個甜食一個鹹食
所以才點了鬆餅搭配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裡面有火腿、燻雞肉和蛋、沙拉、蕃茄和生菜等等
三明治中間還放了四片左右的品客原味洋芋片
很好吃呢~尤其是燻雞肉的調味料似乎是照燒醬比較甜之類的醬汁
很推薦~
我們還想著下次可以直接點燻雞肉三明治來吃吃看
不過兩個人各吃兩塊三明治似乎沒有對我們填飽胃的計畫有任何的幫助
可是接下來上的鬆餅就不一樣了

米朗琪鬆餅
鬆餅等了一會兒才上的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季,可是我又忍不住地點了幾乎店內每一桌都有點的草莓鬆餅
整個擺盤還真是令人賞心悅目:D
四塊厚實的鬆餅交疊在一起
盤子周圍淋了一層果醬
旁邊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奶油
冰淇淋和奶油旁邊則被新鮮的草莓包圍著
新鮮草莓上面再淋上一層煉乳

先來吃吃看新鮮草莓
恩...好吧~果然還是不該在非臺灣草莓季時吃草莓的
草莓有點硬又有點酸
不過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米朗琪鬆餅
再來吃一口原味鬆餅
切了一塊放入嘴中
好好吃喔~~
鬆餅外層烤的酥脆
內層扎實有味
不像之前在Dennis Deli吃到的雖然厚卻無味的鬆餅
印象中板橋182巷鬆餅也沒做的那麼好(不過價錢也有差啦^^b)
不過宇珊則比較喜歡內層鬆軟一點的鬆餅

鬆餅搭配草莓冰淇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搭配著熱騰騰的鬆餅更讚
搭配卡士達奶油則算是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還是鬆餅的味道最可圈可點
相比之下,其他配料似乎是微不足道了~
不過這鬆餅份量實在有夠多
我跟宇珊各吃了1/4片以後就飽了
然後慢慢慢慢地才把剩下的吃完
而且冷掉的鬆餅其實就沒有剛烤好的那般酥脆好吃



這一餐吃的超飽的
也不加服務費,服務小姐也不會趕人(所以難怪那麼多人要在外面等很久^^b)
不過實在是有點膩
吃完以後我們跑到衣蝶B1逛的時候竟然發現之前大家推薦的查理曼巧克力的櫃
我還是試吃了幾塊巧克力
吃到都覺得好膩喔>.<
不過我還是買了他的84%無糖有機巧克力:P
我跟宇珊還討論,這裡應該要四個女生一起來吃
點三盤餐點(兩份三明治+一份鬆餅)
這樣剛剛好四個人都可以吃到兩塊三明治和一塊鬆餅XD

雖然吃的很膩又很飽,
不過我心裡又已經在盤算下次想要試試看他的鮪魚蔬菜鬆餅了^^b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