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日劇] Love Shuffle ~ "Yeah! Panda!" (無雷)


這是2009冬最新的日劇
剛剛才完結
一開始追的時候當然是為了玉木宏阿XD
這一部日劇也是我這次冬季日劇唯一準時收看的
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是星期五播放,大概星期天才能看到中文字幕版
然後星期天一定有時間看XDD

如同之前所述
LS是講戀人交換的故事
不過說實在話,戀人交換也只有以前半為主
這應該算是都會輕鬆愛情喜劇吧
(雖然中間有出現一點黑暗面)
故事從住在同一棟大樓頂樓的四個人,在一次電梯故障中認識
然後開啟了"Love Shuffle"的遊戲
整部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每個人之間的互動
從第一集菊菊擅自對剛認識的其他人取綽號
到後來定期舉辦的睡衣party
嘮叨二人組的出現
四個人很喜歡文字接龍(?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接龍,總之就是用日文同音字來接話之類的)
總之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好笑的點大部分集中在前半部
中間我對這一部的熱情有稍微減少
(我想這就是追當季日劇的缺點吧~一口氣看完感覺應該會差很多)
第九集是我覺得最感動的一集
不過這邊就不爆雷了
(不過我發現我跟別人感動的點都差好多喔~
日劇版有人說完結篇哭很慘,我是一點都沒掉淚 @_@")

另外,這一部的完結篇我覺得很棒
看的很開心
目前追過的日劇大概就這一部結局讓我很喜歡
(Again,追日劇的第二缺點就是結局變得很重要,畢竟倒數第二集之後又期待了一個禮拜,如果沒有漂亮的結局常常會讓人覺得爛尾)
老實說~這一部感覺是可以回頭再看一次的日劇,應該會發現很多有趣的點吧
(不過現在沒時間>.< 以後再重看吧....)

喔~另外
女主角之一的愛愛是由香里奈飾演
我一開始還覺得愛愛怎麼長的那麼眼熟
明明就沒看過他演的戲
後來才知道他是Ray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這可不就是阿玲每個月必買的雜誌之一嗎?
難怪那麼眼熟...^^b


因為這一部也讓我對松田翔太改觀
之前只看過他演配角的無薔薇花屋
實在不太喜歡他在裡面的髮型
LS裡面他把頭髮剪短,俐落感就出來了!
再加上他在LS劇裡的個性很可愛
基本上,希望他不要再用以前長瀏海的造型...^^"

最後,貼一張最後一集玉木宏跟可愛狗狗kiss的截圖 XD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