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好吃] EN日本料理 @ Sogo 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店11樓
電話:02-77450796
價位範圍(每人):午間定食 380以上 +10%服務費

自從Sogo復興館開幕以來,我老是在B2和B3之間逛
最高也只有到6F而已:P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看11F的EN日本料理當作慶祝情人節的午餐
順便可以在sogo 9F的日式庭園景觀參觀參觀

紙巾


茶杯


EN中午只有供應定食而已,不過價錢就已經不便宜了~
雖然我很想吃魚類定食(這天是烤鮭魚),可是記得有版友大推鰻魚飯
所以還是點了鴨蔥蕎麥麵佐鰻魚飯(420元)
KC則點了今日肉類定食,這天是炸豬排定食(380元)
(話說KC前一天才背著我去吃了天母的勝博殿 我都還沒吃過呢>.<)

今日肉類定食--炸豬排定食


炸豬排定食
送餐點的速度沒有很快
炸豬排先上來~
肉類定食有附三樣小菜和醃蘿蔔、一碗白飯和一碗味增湯,並附上豬排醬

炸豬排


豬排炸的酥脆酥脆的~肉頗有嚼勁。猜想是里肌肉吧~
KC說前一天在勝博殿點的腰內肉套餐,肉質口感不一樣
所以似乎也無法比較
不過我這個沒吃過勝博殿的人總覺得勝博殿應該會做的比較好吃^^b
有機會一定要去天母勝博殿吃吃看!!

炸豬排


白飯


EN附上的白飯看起來晶瑩剔透,粒粒分明
不過老實說我對白飯沒什麼研究啦~吃不出個所以然:P

味增湯


味增湯


味增湯我沒有喝到,所以就不予置評囉~

鴨蔥蕎麥麵佐鰻魚飯


鴨蔥蕎麥麵佐鰻魚飯
我的定食又過了一會兒才上來
一樣有三樣小菜和醃蘿蔔,鰻魚飯,還有一碗鴨蔥湯汁
先來試試小菜

南瓜


南瓜
這疊小菜裡面有三塊南瓜
旁邊搭配有點像麻婆豆腐的豆瓣醬之類的
一入口,沒想到是冰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海苔寒天佐胡麻醬


海苔寒天佐胡麻醬
海苔寒天其實沒什麼味道
不過搭配起胡麻醬還不錯
感覺很健康:P

胡麻豆腐


胡麻豆腐
這豆腐真的好嫩喔~
相當好吃呢~

醃蘿蔔


醃蘿蔔
醃蘿蔔很脆,不錯吃

蕎麥麵


鴨蔥湯汁


蕎麥麵就是基本的蕎麥麵 XD
不過鴨蔥湯我原本以為是冷的
沒想到是熱的(雖然吃到最後也變溫的)
裡面還有三四片鴨肉
鴨蔥湯算是比較鹹口味,可是我很愛^^

鰻魚飯


鰻魚飯
鰻魚飯的確好吃
魚肉軟嫩也很入味~不過鰻魚真的太小一塊了
小不過癮

這一道定食主食類實在頗多,又是麵又是飯的
最後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尤其是在多吃了KC的兩個小菜之後 Orz...)
這裡白飯可以無限續,所以應該不會吃不飽啦~

我們又坐了很久,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水的時候
才請他們送上甜點
(他們似乎如果沒有主動講的話,就不會送上甜點,讓人覺得不會被趕,可以坐很久^^)

甜點:草莓


甜點是草莓,淋上煉乳和抹茶粉
喔喔~草莓好甜好好吃喔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個
但是還蠻不錯的
抹茶粉倒是吃不出來有什麼味道啦XD
都被煉乳味蓋過去了吧^^

結帳的時候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共是880元
因為有sogo禮券,所以很高興地只付了380元XD
其實還不錯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過價位有點貴
但是因為他的三個小菜都比較少見,所以還蠻適合嘗鮮的的囉~
算是可以推薦的餐廳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