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好吃] 士林夜市雞蛋糕

士林夜市雞蛋糕02
這一篇是我大五時在food版的第一po
剛好昨天回家時經過,買了老伯伯收攤前的最後一份雞蛋糕
就把雞蛋糕拍照起來弄成圖文版:P



作者 Evenroll (看得見的未來) 看板 Food
標題 [情報] 士林的雞蛋糕
時間 Tue Jan 13 20:42:16 2004


呼 看到有人在討論雞蛋糕
雖然明天要考試 我還是忍不住要來推薦我最愛的雞蛋糕~~~
在士林夜市附近
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雞蛋糕就在這裡!!
口感非常紮實
不會很軟 每一個都很大
士林夜市雞蛋糕01
我因為愛吃雞蛋糕
到哪裡看到雞蛋糕都會去買來吃
一直都沒有吃過比他好吃的
(順便警告大家 重慶南路書街上也有一家雞蛋糕
但是我連吃兩次都吃到裡面根本還沒烤熟的~~><
以後再也不敢吃那一家了~~~)

但是那個老阿伯是從早上開始賣的
賣完就離開了 大概四五點左右就不在了
所以跟士林夜市的人潮錯開
之後同一個位置就會變成賣豆干的攤販~~~
因為他是早上在賣的 所以我去吃的次數也不多~~~
有機會下午過去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__^
我不太會形容地點
畫個簡單的地圖~~~
P.S. :在blog裡面就把BBS簡易地圖改成真的地圖吧^^
老阿伯現在擺攤位置有時會到騎樓下的郵筒旁邊擺攤,所以就在圖中兩個星星其中一點
劍潭站地圖

呼 另外說一下
台北車站的雞蛋糕我也有吃過喔
我也覺得那家很好吃喔
不過口感是比較脆的那一種
跟士林這家不太一樣
後來我竟然在景美夜市裡發現類似士林的雞蛋糕喔
所以現在晚上和白天都可以吃到紮實的雞蛋糕啦~~~:D
(補充:但是景美那一家不能只買半份10元...很討厭,有的時候吃不了那麼多就乾脆不買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請問你現在那間還有在賣嗎?

Yifen Chen 提到...

恩...我猜應該有
我現在人不在台灣
你可以去看看
要在士林夜市開張前才找的到
之後回台灣如果有找到再update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