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好吃] ici ice cream @ berkeley

Name: Ici ice cream
Address: 2948 College Avenue, Berkeley, CA 94705
Tel: 510.665.6054
Website: http://www.ici-icecream.com/


nEO_IMG_DSC00013 (1)
來到美國以後,終於發現跟自己同樣愛好品嚐美食的朋友了XD
其中Robert可是在berkeley已經待了四年之久,這一家冰淇淋店是Robert推薦的第一家店!
這一家冰淇淋店的特色是每一天的口味都不一樣
每一種口味都很特別,而且常常有新口味出現
當然你到店裡絕對可以把今天的口味都試吃一遍
到目前為止,Robert已經帶我們來吃過兩次,我們每次幾乎都把當天口味試吃過才決定
儘管後面排隊的人已經排到店外頭也不例外
不過其實這邊的冰淇淋是很道地的美式口味--也就是多半是濃郁的奶味
老實說我不喜歡太甜太膩的口味,
不過第二次讓我吃到了一個超級好吃的冰淇淋--candied meyer lemon!
翻成中文應該是「糖漬檸檬橙」(翻的很爛@@)
any way~這冰淇淋充滿了檸檬味,相當清爽,但因為加了糖,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酸!
好吃喔~

nEO_IMG_DSC00012 (1)
再來就是要提到他的cone了
他的甜筒一看就知道是手工做的
我都想要直接買cone回家吃了
cone的奶香味~還有他的脆度~阿~想到都留口水了
另外就是吃到最後一口,底下會有巧克力,
用途當然是避免冰淇淋融化從cone的底下流出來的裝置
不過別小看他~他的巧克力也是相當真才實料,絕對是有一定品質的巧克力!

價錢的部分我有點忘記
大概是one scoop in a cone(一球+甜筒)是$3.50(最近好像有漲10 cent)
下次去的時候再注意一下補上價錢
另外,去的時間也很重要
很多美國人喜歡飯後去吃甜點
所以大概七八點人潮就開始多了起來
如果五六點去剛剛好不用排隊
(我們兩次去都運氣很好只要排隊一下子,但是我們一進去後面就開始大排長龍)
而且也可以確保大部分的口味都還有
因為當天的口味可是限量的喔
像上次我就沒吃到我最想吃的奇異果加上一堆其他東西的口味:P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