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美劇] Ally McBeal



最近突然開始狂看美國影集
先是Prison Break,再來是Heroes。
結果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Ally McBeal "愛莉的異想世界"這一部影集
總覺得這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劇(其實應該是馬蓋先吧XD)
any way 我在土豆網找到了第三季
目前已經複習到episode 16了 (真的是很不認真唸書...Orz...)
Ally雖然是個瘋狂有點神經質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又還蠻討人喜歡的
裡面的很多角色都超搞笑的(Richard的Fisher theorem,Lin置身事外那種冷酷的笑點)
這真是一部讓人很輕鬆的影集(雖然我現在剛好看到最令人難過的那一集)
any way...
這部影集的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配樂吧
音樂超好聽,還有些人有自己的主題曲
John Cage的"Barry White"、Billy的"There's new man in town"都讓我超喜歡的
不曉得生活裡面就有音樂的人的生活是怎樣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人嗎?腦袋想一想音樂就出來,然後隨著音符起舞
我只知道聽著MP3走在街上的感覺很棒
還蠻羨慕不用聽MP3就有音樂在腦袋的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