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好吃] smith & hsu

Smith & Hsu
Address: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Tel: (02) 2747-4857


smith & hsu位於市政府站一號出口附近
以前雖然常經過,但從來就沒有注意到它....
後來才知道他的scone相當有名
終於找了一天下午去品嚐一番~~
這家小店只有十來個位置,沒訂位的話可能吃不到喔~~
不過我在前兩天訂位也是順利訂到位置
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小時

店裡的感覺很舒服,桌椅是木製的,
每一個座位空間都很大,不會為了塞更多人而擠壓空間。

隔壁桌的桌上擺著英式下午茶的三層點心盤,稍微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不過我們並不想吃太多蛋糕
於是點了「英式酥餅下午茶套餐」NT$215(飲料可選杯飲,若改成壺裝飲料則補差額)
再點了一個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加點飲料可折抵20元
我點了一杯熱果茶(因為沒拍menu,忘記名稱了)
友人則點了一杯冰飲(一樣忘記名稱了XD)

冰飲
飲料很快就上來了,友人的飲料看起來頗吸引人,不過我沒喝
他的杯子和攪拌棒都很可愛~



可愛的抹刀
連抹刀也可以這麼可愛喔~~~


scone
接著就是讓人朝思暮想的Scone


Scone
呼~現在看到照片都讓人想到他的美味:D~~~
Scone得要趁熱吃
熱熱的酥酥的Scone充滿了奶油香,但又不膩口,整個相當美味
雖然我沒吃過道地的Scone,但是這應該相當迎合台灣人口味吧:P


葡萄乾Scone
兩個scone的口味不同,分別是原味和葡萄乾口味
葡萄乾scone裡面滿滿的葡萄乾,相當實在



水蜜桃果醬 &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Scone搭配了水蜜桃果醬 &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果醬是可以選擇的,不過我們都不愛覆盆子,據服務生說他是最多人選的口味?!於是我們選了次多人選的口味--水蜜桃
其實我覺得果醬和奶油整個不是重點,單吃Scone就很讚了:P


熱果茶
我的奶油果茶,雖然說是奶油果茶,不過裡面並沒有加牛奶或是奶油,只是有奶油的香氣
不過我完全喝不出來......Orz...
而且覺得有點甜膩
果然還是應該點紅茶比較好^^"



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
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是用芝麻法國麵包、培根、蕃茄、馬自瑞拉起士組成的
上面還灑上香料跟杏仁片


烤馬自瑞拉起士培根三明治
這三明治真是超好吃的!!
起士和培根味很夠,搭配充滿水分的蕃茄~~
法國麵包上還有黑芝麻點綴
基本上,我覺得Juicy的蕃茄是一大重點 ^O^



這樣一餐也花了我們兩個500元~~沒加服務費
但感覺很值得,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只是飲料就不要再點太甜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們是iPeen愛評網校際食力賽的主辦單位,

第一次來您的部落格留言,若有打擾請多多包涵~

2008年第一屆「校際食力賽」現正開戰中 !

這是一個串連全台167所大專院校的校際比賽,
這次不比分數高低、不比資源雄厚,
也不比校園大不大、校花美不美……
這次,比的是哪些校園美味真正情比金堅永流傳?

iPeen愛評網發動史上最大規模的「校際食力賽」,就要是喚起所有人的情感與驕傲,為自己的青春再熱血一次,找回所有令人感動的味道!

因為看到熱愛美食的您,有著許多精彩的食記,所以特別邀請您參加,一起回味在校時的學生歲月~ 力挺你的愛校,展現你的食力!

活動網址: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08_schoolpk/
優惠券大集合: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08_schoolpk/sp_coupon.php

校際食力賽 活動小組 鞠躬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