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好吃] 台北東區 Toasterai 吐司利亞

餐廳名稱:Toasteria 吐司利亞
地址:台北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電話:0910383476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至凌晨三點
價位範圍(每人):烤吐司單點 85 up
可刷卡(可/不可):no
網址: http://www.toasteria.com.tw/


Toasteria 吐司利亞
看到網路上的介紹,網站上的圖片,就激起我想吃的慾望了XD
星期六下午,就跑到東區去吃午晚餐了
我們是下午四點多到達的,如同PTT上的介紹,一間小店,吧台四個位置+一個桌子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到達的時候只有外面的桌子有人,不過其中一個外國人正在吸煙
因為煙味掙扎了一下,不過還是決定先進去看看在吧台會不會有煙味
好佳在那人是對著外頭吸煙,沒有煙味後我便坐下來點餐^^


Menu
Menu只有上面的黑板,雖然修改方便,但是坐在吧台抬頭仰望有點累...
看了一會,我決定點義式西西里(85元)+薯條&伯爵茶(60元)
KC則點了BBQ醬雞(95元)+薯條&熱Latte(90元)



櫃臺忙碌景
點好餐以後又陸續有許多外國人進來點餐
有的人是外帶,有的人是內用


Twinings Earl Grey
我的伯爵茶很快就來了
茶包是用Twinings的,雖然不錯,不過幾乎每天都在喝Twingins的伯爵茶..Orz..


義式西西里 Sicilian Combo meal
原本在等餐點時,看到櫃臺的小姐拿著一般的厚片大吐司抹醬等等動作時
還想說網站上的圖片看起來不像是這種吐司阿~~~
送上來果然跟網站上的圖一樣
原來是用兩面的燒烤盤把吐司夾起來烤
喔喔~看起來好好吃阿~~~


義式西西里 Sicilian
義式西西里裡面夾了青醬(Pesto)、馬芝瑞拉起司(Mozzarella)、烤甜椒(Roasted Pepper) & 蕃茄(Tomato)
我點西西里當然是為了青醬~青醬很濃郁好吃
不過吃完幾個小時以後發現對我的腸胃來說味道實在太重....>.<
裡頭還有馬芝瑞拉起司,會牽絲喔~不過不是每一口都會牽絲啦~~
基本上我的應該叫做青醬pizza口味吧XD
然後吐司烤的酥脆很好吃
我已經開始想要去買這種烤盤了,以後在家裡也可以自己烤^O^


BBQ 醬雞 Combo meal
KC的BBQ醬雞,我只吃一口,裡頭有切達起司(Cheddar)和新鮮九層塔(Fresh Basil)
KC說每一口味道都不一樣XD


BBQ 醬雞 BBQ Chicken
我跟KC都有加薯條,薯條炸的也很不錯喔~
每一塊薯條都夠厚,比起一般速食店的乾扁薯條好太多了
薯條還會另外附上一盤沾醬,我是沒吃出來這沾醬的味道(沒太專心去吃)
只覺得薯條+沾醬沒有達到綜效 XD
所以大部分都直接單吃薯條了
另外還有附上橄欖和酸黃瓜,我吃了一些,不過還是太酸了,吃不慣^^"



最後我跟KC都吃到很撐!
旁邊還有一個外國人一個人吃兩份,真是太強了!!
或許下次可以點一份套餐,再加點個Fish & Chips之類的點心也不錯
整體口味還不錯,我很愛吃吐司麵包:P
不過我點的味道實在太重,下次試試看燻鮭魚之類的應該比較好

後來離開的時候店裡已經擠滿了人了
看來用餐時間要有位置坐還挺難的....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