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好吃] 丸壽司 at 微風廣場

餐廳名稱:丸壽司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B1
營業時間:11:00
價位範圍(每人):250 ~ 800


第一次吃過丸壽司以後,每次經過都看到長長的隊伍,實在懶得排
就再也沒去吃過了
不過,一聽說丸壽司可以吃到現磨的山葵,說什麼也要衝一個啦~
非假日晚上,還是排了八個人左右,不管了!就排吧!

現磨山葵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迴轉壽司可以吃到現磨山葵
跟師傅要了以後嘗試一下~哇~還是很嗆~不過可能是我一次就挖一口直接吃吧
最近才慢慢敢吃芥末的KC卻說不會很嗆^^"
現磨山葵仔細吃還會有一股清香喔:D~


大閘蟹握壽司
第一盤我們就很豪邁地拿了大閘蟹握壽司,後來才發現這是淺藍色的盤子!一盤要240元喔~


盤子價目表



鮮蝦優格?
這一個好像是鮮蝦優格吧~因為一開始太餓,吃的太快了,忘記味道XDD



蟹肉握壽司
看到上面放著蟹膏的蟹肉握壽司~就拿了一個吃
喔喔~蟹膏好好吃喔~我超愛這種味道的~充滿海洋的鮮味
所以之後一看到蟹膏軍艦捲出現就立刻拿了一盤!



蟹膏軍艦捲
我還沾了一點醬油和芥末~因為吃到後面發現自己芥末用的不多,覺得太可惜了
好好吃呢~



鮪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鰻魚握壽司
這個KC很愛,所以後來又拿了一盤


不知名貝類握壽司:P
Mm...不知道這是什麼貝類,還不錯吃囉~甜甜的
(覺得自己應該用功一下,買一本魚貝類的書研究研究:P)



玉子燒
喔喔~他的玉子燒好甜好好吃喔~~~


海鮮沙拉
因為看到很多人推海鮮沙拉~我就點了一份。完全顧不得之前已經吃了好幾盤,肚子已經快吃不下了。結果最後生菜果然沒吃完,有點可惜



鰻魚握壽司
第二盤鰻魚


烤鰹魚握壽司
烤鰹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不管在哪裡都必吃的鮭魚:P


鯖魚握壽司
這應該是鯖魚吧?這一盤是最後一盤了,其實吃到一半左右我們就已經快要投降了,
可是又意猶未盡。所以又再拿了一盤~


鯖魚握壽司
沒想到~最後一盤實在太好吃了啦~~鹹鹹的海鹽味道加上軟嫩的鯖魚
好吃好吃!!!作為收尾真是讚!



最後我們兩個吃了1040元!!
真誇張~上次來才吃了四百多元
不過上次是肚子不餓的狀況小吃一下啦~
這次則是很豪邁的看到什麼就拿什麼~而且吃的超飽的!
KC說這個價錢不就跟我們上次去吃壹咖啡差不多嗎?(壹咖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是沒錯啦~但我覺得丸壽司比壹咖啡好吃多了 :D~~~
下次看電影前有空應該還是會來排隊吃吧:P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