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全家一起玩Wii

前天Wii到貨
昨天就跑去買了另一組手把和Wii sport
買的時候看到海賊王的遊戲時,阿玲就很瘋
一直想要再花1600再買一片海賊王 @_@a

晚上難得全家聚在一起同樂
我爸還玩的相當起勁^^"
呼~沒想到Wii還是一個可以聯繫家人感情的工具....XD
最好玩的一部份是把我們家每個人都畫一個Mii
而且都還要有每個人的特色....:D
然後我發現我高爾夫球還打的挺不錯的呢 齁齁~~XDD

凌晨一點的時候,全家除了我媽以外其他人都還清醒的....
Mm...這絕對不是我們家的常態
通常這個時間是全家都睡覺的時間....

any way
雖然是輪流玩,可是玩到最後我超餓的
而且晚餐明明吃的超飽的
只好趕快窩進被窩裡睡覺...
看來Wii還真的可以減肥....:P

---
後記:
連玩了三天以後
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
這樣我的IBT一定會很慘
還是認真唸書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