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Appendicitis

昨天在醫院折騰了好幾個小時....
急診室真不是一個適合休息的地方....=.=

一開始是星期日,游完泳開始覺得肚子會痛
星期二好多了,但是還是決定去看一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的症狀看起來就是典型的盲腸炎
但是唯一的不同是,盲腸炎會越來越痛,而我竟然越來越不痛...
總之醫生說,如果發燒的話就要去掛急診...

然後是星期四開始小發燒
燒一下又退、然後又燒,持續到晚上
星期五中午又發燒一次
所以就想說再去看一次醫生
掛了公館院區的內科,那醫生的專長是胸腔內科=.=
一看到我的病歷就很兇地說,
「之前的賴醫生是腸胃科醫生,他說你疑似盲腸炎,那你發燒又要趕快去掛急診阿~
在門診又不能給你開刀!超音波檢查一個月後結果出來你的盲腸早就爛掉了」
=.=
好吧
就去掛急診.....=.=

結果就這樣在急診室折騰了好幾個小時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等等等
候診半個小時
等抽血和驗尿結果出來...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然後才去照X光,又等一兩個小時
然後醫生還是無法判斷
只好去做斷層掃瞄
呼~我到昨天才知道斷層掃瞄還要打針@_@!!
注射什麼顯影劑的
挖哩勒~我一方面感嘆醫學,一方面覺得注射這種奇怪的化學藥劑到身體裡實在很糟糕..
總之,斷層掃瞄又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最後醫生終於說應該是盲腸炎
還請外科和婦產科醫生來看
婦產科醫生壓壓我的肚子,發現我不怎麼會痛
然後再問我發燒燒到幾度,我說38度
就問我:「那你幹嘛來急診室?」
我也很想知道阿=.=
醫生叫我來的阿~~~(#╯ ̄□ ̄)╯~┴─┴
反正我待在急診室根本像是家屬不像是病患...╮(╯_╰)╭
外科醫生則說我要嘛是已經發炎過了,要嘛就是很初期
(我的痛比生理痛還輕微....=.=)
any way 最後我決定不開刀回家吃藥休息看看狀況
(雖然醫生繼續恐嚇我,希望我開刀,但我真的不怎麼痛....)
結果主治醫生還是想要我留在急診室觀察
說抗生素用打的比較有效..balabala...
可是我覺得急診室根本沒辦法休息阿....=.=
旁邊吵的要死~陪同的人也沒辦法好好休息(這感覺我太瞭解了~~呼~~)
然後此時,護士剛好過來幫我打抗生素
挖哩勒~~~超痛的耶....直接從打點滴的洞打進來也那麼痛....
我立刻決定我要回家
簽了自願出院的同意書以後,把軟針頭拔掉
終於回家去了

到家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
真是折騰人的急診室....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現在勒??沒事吧@@

Yifen Chen 提到...

喔喔~現在完全好了:)
謝謝關心阿~
醫生都說我這樣的病例不是沒有,但是很少見^^"

不過...可以問一下你是我認識的朋友嗎?:P

Unknown 提到...

不是喔~我是在這邊潛水的路人~哈 不過我看您的部落格沒一年也有半年^^" 只是不回應而已~哈

我的暱稱是陽光少年黨主席
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0913575012

Yifen Chen 提到...

哈~歡迎阿
我還以為我食記停筆一陣子以後就沒什麼人來看我的blog了 XD
原來還有人來看,蠻感動的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