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好吃] 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 @ 微風廣場B2

Maison Kayser -- 牛角可頌、核果可頌


微風廣場自從B1原本的那一家麵包店撤櫃以後
我就跟著眾網友一起期待著"Maison Kayser"在2月9日的開幕了XD

雖然愛吃麵包,但是我對麵包也沒什麼瞭解
也沒有到法國去吃過真正的法國麵包
難得法國師傅直接到台灣來,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阿~
趁著昨天看完電影,就衝到微風B2
小小的麵包店,純白的顏色讓整個店內亮了起來
最誇張的是,因為限制入場人數,所以還要排隊進入
個人覺得這樣的配置真不錯,進入麵包店才不會人擠人,也很難挑麵包

麵包店的中間有一區試吃的麵包,服務小姐會當場切麵包給大家試吃
也會多作說明
逛了一圈,我便買了「甜薯奶油麵包」(90元)、「榛果可頌」(45元)、「蔓越莓裸麥」(45元)
然後還偷了1/3個KC買的「巧巴達」
開幕這幾天(不過只到11日),滿100元以上就會再送一個招牌的「牛角可頌麵包」

Maison Kayser -- 牛角可頌麵包


牛角可頌麵包
說是店裡的招牌,所以買來我就先偷吃一口
整個口感很鬆軟,還不錯
不過可能不合我的口味,我偏愛扎實的口感
所以我下次大概不會買了吧^^b

Maison Kayser -- 榛果可頌


榛果可頌
這個可頌我就蠻喜歡的
他中間還有夾楓糖內餡
好吃好吃~~口感也比較扎實
列入下次再買的清單中:P

Maison Kayser -- 巧巴達、奶油甜薯麵包、蔓越莓裸麥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別是"巧巴達"、"奶油甜薯麵包"、"蔓越莓裸麥"
甜薯奶油麵包
甜薯就是地瓜,其實吃的時候不會有很明顯地吃到地瓜的感覺
因為他的地瓜都切的蠻細的,不過整個麵包甜甜的很香很好吃
麵包體頗為扎實,外皮再帶著脆脆的口感我喜歡^O^
雖然這樣大小的一個麵包賣90元,以台灣的物價真的有貴到
但我還是會再去買的XD
(至少趁法國師傅還在台灣的時候要多去買:P)

蔓越莓裸麥
這真的有夠小一個,大概是一個女生的拳頭大小
要價45元
可是我還是被蔓越莓吸引了
果然好吃阿~蔓越莓顆粒給的很有誠意
每一口都充滿了蔓越莓的香味
當然還有那扎實的口感
真令人滿足

Maison Kayser -- 巧巴達(1/3)


巧巴達
隔天早上把巧巴達拿起來吃
就覺得有點不好咬
所以就拿去烤箱烤了幾分鐘
再夾著生菜和福源花生醬一起吃
原本很掙扎搭配花生醬味道會太強蓋過巧巴達的味道,不過巧巴達本來是適合做三明治的麵包
所以就試試看吧~
烤過的巧巴達真的還不錯,外酥內軟
不過其實我沒吃過其他麵包店的巧巴達
下次去買Wecare的來吃吃看以後,再決定以後要不要花大錢去Maison Kayser買好了:P


除了牛角可頌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以外
其他我都很喜歡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至少在開幕的最近
只要我有去微風一定會去買的^^b
喜歡歐式麵包又捨得花錢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啦^O^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記食] 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上)
大寶大飽:La maison Kayser in 微風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前天也去買來吃了,排隊排好長,價格真的好貴喔
http://blog.pixnet.net/janeliusy/post/2593264

Yifen Chen 提到...

真的蠻貴的>.<
雖然很想去吃吃看大家都推薦的「芙麗葉」,可是交通實在太不方便了。
好想吃好吃的麵包喔:D~~

匿名 提到...

wecare不是倒了嗎?

Yifen Chen 提到...

wecare是倒了沒錯
可是我po這篇文章的時候他還沒倒....
少了一家好麵包店很可惜...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