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011 Summer California Coast & LA Trip - (1)

DSC01119

開始寫遊記!

似乎每年六月底都要出去玩一趟(不過我希望玩的頻率可以更多一點!!)

原本是考慮去Las Vegas玩個週末就好,但KC說他還沒去過Disneyland,我們便決定開車下去LA順便沿海岸線玩!

不過,後來才發現,從Bay Area到LA,如果走海岸線,里程數竟然是走I-5的將近兩倍!!好處是風景超級漂亮,不像I-5直直一條線,旁邊都是黃禿禿一片……。總之,以後應該也不太會走比這次還遠的Road Trip,所以就得一次把海岸線玩完囉!!

我們的行程一樣是超級隨性!出發前幾天才大致查一下,在 Hotwire 和 Priceline 訂了旅館。

最終行程:

第一天:中午出發—> 17-Mile Drive –> 夜宿Morro Bay旅館

第二天:Hearst Castle –> Solvang (丹麥村) –> LA 朋友家

第三天:LA與朋友hang out –> Disneyland附近Hotel休息準備明天滿滿一天的行程

第四天:Disneyland &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第五天:與朋友聚餐 –> 開車(I-5) 回家



第一天中午才出發,中間又停下來買買東西吃,到了Monterey也已經五點多了。因為沒什麼查行程,我也不知道17-Mile Drive是怎樣,只知道是17英里很漂亮的景點。心想說17英里而已,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就開車逛完了吧。結果顯然不是這樣………

首先,我一開始GPS定位點是Google Map搜尋17-Mile找到的,結果竟然不是17-Mile Drive的路口,而只是那一條街而已。一開始看到海邊還很興奮以為已經找到了,結果還有一段距離。只好拿出美西的旅遊書,有專門一頁介紹17-Mile,地圖不是很明顯,不過至少讓我們知道要去找入口(Gate)才行……:P

17-Mile Drive總共有五個Gate,我們從Pacific Grove Gate進入後(門票每台車XX元),會拿到一張地圖和景點介紹,裡面竟然有20多個景點!!

IMG_6583

我們覺得旅遊書上提到的五個景點應該比較重要。不過想歸想,看到第一個景點就彎進去拍照了XD

DSC01127IMG_6611IMG_6620

而第一個景點其實沒什麼,就是個適合野餐的沙灘。但我們也在這邊拍了不少張照片^^

接著是沒有多遠的Point Joe,一個漂亮的岩石海岸(被我講的很沒什麼的樣子,但是真的很漂亮)。晶瑩剔透的蔚藍海水,白色的浪花,還有深色的岩石,整個畫面非常鮮豔漂亮=)

同樣地,我們也是在這裡又拍了很多照片。KC也用了腳架來拍我們兩人的合照。

IMG_6623IMG_6628

我很喜歡上面這一張,拍到了浪花打在岩石上的瞬間!

IMG_6635

接下來就到了應該算是最有名的「The Lone Cypress」(孤柏)。就是一棵柏樹孤獨地佇立在岩石上,配上背景的海面,成為加州最有名的景點之一。

IMG_6732

 

就這樣,我們在17-Mile Drive也呆到了八點多左右!離晚上住宿的旅館還要車程3小時!!只好加緊腳步離開。這時候才後悔應該要在Carmel這個17-Mile Drive附近聽說非常漂亮的小鎮過夜的……這趟旅程也沒時間去Carmel了,只好下次再說囉。

DSC01166

(即使是路旁的小花也很漂亮!)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