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011 Summer California Coast & LA Trip - (3)

第三天早上在朋友家好好地休息了一下~稍微減輕了前兩天開車的疲累

早午餐還吃了四海豆漿!真是太幸福了~~據說在LA的生活除了到處都要開車以外,應該跟在台灣差不了太多了~四海豆漿裡竟然沒有任何一點英文字,擺明不賣給美國人嘛~~還可以先打電話點餐,之後再過去拿~~幸福阿~~

下午原本打算去朋友推薦的Laguna Beach,據說是個漂亮的小海灣!不過在先去旅館check in以後,就覺得旅館好舒服XD 覺得LA室外溫度幾乎80度F (26度C)好熱 (<-- 兩個在Bay Area過太爽的人)。加上隔天要玩一整天的Disneyland,得好好規劃一下。因此我們就決定下次來LA再去Laguna Beach啦~~:P

為了要隔天一大早活力滿滿地前往Disneyland,之前就決定前一天晚上要住在附近的旅館。最後在Priceline標到一晚$65美金的三顆半星的旅館Anaheim Marriott Suites(稅前),而且還是第一次就標中!早知道就出更低的價錢了~猜想是因為主題樂園附近旅館太多,所以容易標到便宜的價錢吧。上次去Florida的環球影城的時候標到的還更低呢!

房間還有客廳呢~雖然只是小小的客廳,但是有了隔間感覺就很不一樣!

IMG_7145

進入房間以後趁還沒被我們弄亂之前快速拍幾張照片!

IMG_7131

在旅館稍作休息一下,我就上Yelp搜尋一下附近推薦的餐廳。找到了這一家TusCa,就在對面的旅館裡面的餐廳。評價相當好(四顆星),價錢也算合理($$)。就很開心地去吃晚餐啦~

IMG_7172

KC點了蛤蠣義大利麵Spaghetti alle Vongole,味道還挺清爽的。

IMG_7176

我則是點了當日主廚燉飯(Pasta Chef’s Daily Risotto),聽服務生說有blue cheese, mushroom, 幾盎司的牛肉。這一道就非常之濃郁阿~非常好吃!不過cheese吃太多有點膩。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我也是吃到很飽。

IMG_7181

吃完主餐,我們又點了一個巧克力焦糖塔(Chocolate Caramel Tart)分著吃。一開始只是想吃有塔皮的點心,沒想到他連塔皮都是巧克力口味的!一開始看到這一道甜點還覺得可能會太多巧克力。結果裡面焦糖的夾層卻跟巧克力搭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過。更令我吃驚的是,灑在巧克力塔上面的不是糖,竟然是海鹽!!!!!(應該不是灑錯了吧XD)而且這樣有一點鹹的海鹽搭配甜甜的巧克力焦糖~實在好吃阿!!!結果我吃了大半個,要是沒有海鹽我應該會吃得很辛苦吧~~

IMG_7183

吃完美味的晚餐之後,我們就步行回到旅館。旅館大廳有Disneyland的櫃臺,專門販售Disney門票,還有地圖可以拿。我們詢問了到Disney的交通方式,得知竟然有shuttle交通車,一整天只要$4,而且每20分鐘就有一班!加上上次去Disney的印象是停車後還要搭園內的交通車才能進去,如果坐shuttle似乎就可以直接到門口了。於是便決定作shuttle啦~~

因為這一次我們打算一天去兩個樂園Disneyland &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加州冒險樂園),所以我當天晚上都在研究路線安排,上網事先查好秀和遊行的時間,拿著地圖規劃要玩的點。為了要確保不會玩到雲霄飛車,又可以玩到驚險刺激程度可以接受的玩點,我還上網去查各個玩點是玩什麼!我真是太認真啦……Orz……

最後「安排的」行程大致上是

8:00AM – 進入Disneyland,玩一下下

10:00AM - 前往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拿World of Color的Fast Pass,繼續在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玩

12:40PM - 阿拉丁音樂秀

約2點左右,回到Disneyland,準備看4點多的遊行,然後好好玩Disneyland我之前覺得好玩的點。

七點多走回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觀賞九點的World of Color

九點半邊看煙火走回Disneyland,準備看10點半的Fantasmic! 水舞,並結束完美的一天。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當然沒辦法玩完我排的行程啦XDD

 

 

總之,隔天早上一大早起床準備,並買了當日車票,準備出發!

IMG_7188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