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遊記] 2010 summer Florida (8)–Harry Potter Theme Park (II)

玩完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後,我們開始去逛活米村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連進到店裡都要排隊!!!有夠誇張
排隊中沒事幹就只好拍拍照囉~~

IMG_1704

好不容易進到店裡了,貓頭鷹郵局、魔杖店其實都是相連的,但每一部份都非常狹小,也難怪要排隊了。店裡面有展示會咬人的書(記得是在某集哈利波特的課堂用到的教科書…)這書是電動的,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又叫又咬的。店裡還有賣各個角色的魔杖,不過哈利波特的魔杖早就銷售一空了@_@ 一開始我們還有想買魔杖,但看到價錢就退縮了,40元美金買一個前端有LED閃燈的木棍實在不太值得:P

store


凱全還試穿了葛來芬多的斗蓬,我們當然沒買,一件要價$99!!

IMG_1739

魔杖店其實跟另外一個房間互通,那個房間是在模擬哈利波特第一次到魔杖店選魔杖的過程,不過必須要另外排隊。我們一開始只想著要去貓頭鷹郵局就沒有去排魔杖店,沒想到之後就沒有時間了@@”。總之,建議大家去的時候直接去排Ollivanders Wand Shop,體驗以後就可以直接進入紀念品店逛了。

因為沒體驗到,在Youtube上找到了一段影片:

A wand chooses a boy inside Ollivanders Wand Shop in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接下來是蜂蜜公爵糖果店
糖果店的面積大多了,剛好我們到的時候也不用排隊等待就能進去
裡面各式各樣的糖果,不過大多是小孩子會喜歡的。有巧克力蛙(一個青蛙模型的巧克力要$10美金!),當然還有最有名的柏蒂全口味豆(Bertie Bott’s Every-Flavor Beans)。其實這就是美國常見的Jerry Berry軟糖,不過裡面參雜奇怪的口味。之後複習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才發現這些糖果的包裝跟電影裡面一模一樣!!只是電影裡面的巧克力蛙會跳出來就是了:P

我們最後買了一盒全口味豆帶回去給大家分享,基本上大部分還是好吃的味道,不過也有比較倒楣的人吃到的都是怪口味(怎麼怪我也不知道了^^”)

honey_duke

店裡面還有一台機器,我以為是可以玩的,沒想到投幣的地方竟然要投Sickle(錫可)而不是Nickle(美國五分錢),Sickle是魔法世界裡的錢幣!連這種小地方都設計到了,相當精緻。而這一台機器似乎也在電影裡面出現過。(不過忘記是哪一集了)

toymachine

另外這邊不能少的當然是霍格華茲特快車和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囉!不但有哈利波特的行李箱、火車時刻表,不定時還有列車長跟大家拍照呢!

express

除了這些商店以外,街道上旁邊不能進去的商店也設計得很精緻,有賣大釜的商店(還有一個自動幫你調魔藥的大釜)、賣魁地奇相關商品的店,有快浮、博格以及…ㄟ~箱子裡面竟然沒有金探子! 仔細一看金探子竟然飛走了,就在商店裡有金探子的投影到處飛!當然還有第二集Gilderoy教授出的書(書上面的人當然也會動啦~)。

stores

我們當天一度離開哈利波特區,把剩下最後一區逛完,一比較才發現果然人群全部都擠在哈利波特那一區!最後一區主要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所以就不多描述啦:D

最後我們又回到哈利波特區,原本想要排隊去體驗魔杖挑選的過程,但時間來不及,我們得趕9點的shuttle回旅館,因此放棄。不過也拍了幾張霍格華茲的夜景了:)

IMG_1876IMG_1884IMG_1976IMG_1968

 

就這樣~漫長的遊記終於快要進入尾聲了(沒錯,只是「快要」而已,還有一天Kennedy太空中心還沒寫><)。從六月底七月初去玩,到現在這學期課程結束,也真是拖太久了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們最近正在舉辦《留學遊學夢》─我的留遊學生活徵文活動,看到您寫了多篇與留遊學相關的精彩文章,因此特來邀請。

只要至報名網頁填寫個人報名資料,以及留下該篇部落格文章連結就能完成報名。有機會獲得2000元誠品禮券,以及北美館《莫內花園》特展門票喔~活動網頁:http://www.broadwayiec.com.tw/activities/life2.html


留學去遊學趣 敬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