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遊記] 2010 summer Florida (7)–Harry Potter Theme Park (I)

沒想到遊記拖了那麼久
上一篇是剛開學
下一篇就學期中了……
(現在正在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blog,第一次用,所見即所得感覺挺不賴的 :) )

哈利波特篇開始!!

===================================

IMG_1455

侏羅紀公園下一區就是哈利波特區
而我們也是到這時候才發現之前設施不用排隊很久的原因
--> 所有人都擠到這一區了!!
這是我在美國很少有機會看到的人山人海!!

IMG_1510

一進去哈利波特區
眼前就是一個路燈與指標標示著活米村(Hogsmeade)以及霍格華茲(Hogwarts)的方向
霍格華茲城堡其實是一個娛樂設施—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我們剛到時看到目前排隊時間約75分鐘,就想說晚點再來排,也許大家都是先玩遊樂設施
事後才知道自己錯了,之後不管怎樣都要等90分鐘以上!甚至120分鐘!!
(我猜想應該不少人玩好幾次吧……)


IMG_1466

旁邊有一個小廣場,掛著霍格華茲四個學院的旗幟
現場似乎大部分的人都偏好跟葛來芬多的旗幟合照……

IMG_1474

當我們正在照相時,有工作人員來清場。原來這個小廣場定時會有表演
我們看到的表演是四個學院生的口技表演
事後我們複習哈利波特電影時,才發現這個表演是在電影裡面有出現過的!!
(應該是在火盃的考驗那一集吧?!)
在六七月的佛羅里達大太陽底下,表演人員穿著厚重的衣服,每個臉上都狂滴汗,超辛苦的。
不過他們的表演很棒,但這大熱天在大太陽底下看表演我們也是很辛苦阿:P

IMG_1502

看完表演後我們決定先去逛活米村
活米村裡面的場景真的是依照電影場景打造的
有貓頭鷹郵局(這有夠誇張!!光要進店裡就要排隊 @@)
主要是因為店內設計太狹小 沒辦法擠那麼多人
說真的 這一整區都不算太大 雖然做得頗精緻的

owl_post

IMG_1531

IMG_1880

廣場中間有販賣奶油啤酒,不過我們決定到三支掃帚餐廳去吃午餐和喝奶油啤酒,感受一下氣氛
three_broomsticks

三支掃帚的內部也做得蠻精緻的
只有一層樓,但位置蠻多的
旁邊跟豬頭酒吧連在一起,但豬頭酒吧也就是賣一點飲料

three_broomsticks2

在漫長的排隊之後(約45分鐘),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點餐時看menu覺得不太貴,拿到餐點才知道份量有夠少,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把牧羊人派吃完@@”

butterbeer

butter beer則是可以選擇加買杯子或是用他們的塑膠杯,飲料原價是美金2~3元,可以選Frozen or regular。Frozen butter beer就是冰沙型態的,但基本上都太甜不是很好喝,建議大家買一杯share喝喝看喜歡再買。雖然名稱是奶油啤酒,但一點酒精都沒有,大概就是汽水+香草+Cream。我到最後一杯都沒辦法喝完,就給KC喝了:P

IMG_1453

IMG_1648

吃完午餐休息夠了我們就要前往遊樂設施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如之前說的,剛進來這一區的時候,外面顯示需要等待75分鐘,此時已經變成90分鐘了!!沒辦法~只好排囉!

基本上霍格華茲城堡只是個外觀,真正的遊樂設施就是建在一棟方形建築裡。不過我還蠻希望他之後能繼續整修霍格華茲讓遊客可以參觀。

這個遊樂設施必須把包包物品寄放,環球影城有提供兩小時免費寄放。我們把包包寄放以後就沒辦法拍照了,其實以後應該要帶個霹靂包在身上,小相機就可以裝的進去。

一開始排隊非常無聊,因為隊伍實在太長了。一直要進到城堡裡以後,才能看到旁邊的展示品。比如說有鄧不利多校長室入口的雕像、牆上互相講話的畫像(他們還會說:這邊怎麼這麼多麻瓜,一定是鄧不利多又在搞什麼鬼 XDD)以及會動的相片(其實就是用液晶螢幕作出來的,但是他在螢幕上加上一層膜,達到相片的質感)。

最後走到校長室,會有鄧不利多的影像投射出來,跟我們講一些什麼我沒聽懂:P
再繼續走下去,哈利波特、榮恩和妙麗開始熱切地討論什麼(一樣,沒聽懂><)最後蓋上隱型斗篷離開,而我們就看到門自動開啟自動關閉的影像。設計得很精緻!!
最後,終於走到要玩恐怖遊樂設施的入口了,老實說,進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是什麼遊樂設施。不過當坐進去以後,牢固的安全桿放下來以後,對我這種一點都不敢做雲霄飛車的人,我就知道這一定很可怕了。

不過說老實話,這個ride我真的覺得很值得!(據說這個ride從頭到尾沒有頭下腳上的翻轉,所以還算不那麼可怕)

一開始的時候,會看到妙麗對我們說話,然後就對我們灑呼嚕粉,我們就開始翻轉。實際的劇情發展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應該是根本不知道劇情是什麼XD)。中間過程包括我們跟著哈利波特飛行(這效果真的是超級好的,明明沒有帶3D眼鏡,感覺非常真實),途中我們飛過霍格華茲時,差點被攻擊掉下去,幸虧海格在城堡中伸手救了我們(^^)。還有跟著哈利波特在魁地奇球場穿梭、在森林裡遇到蜘蛛對我們噴水、也有催狂魔出現。中間很多景我都超害怕想閉上眼鏡,可是又會覺得很想體驗而睜開眼睛。從頭到尾我就一直尖叫,雙手緊握安全桿,到最後我的手都痠了(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不過,最後似乎我是我們三個人中對整個ride最興奮的人了(因為真的有被嚇到但又很喜歡?!)。整個ride結束後還有鄧不利多、哈利波特等人集體對我們鼓掌的影片XDD

IMG_1654

ride結束後,出口外當然就是紀念品店,還有可以購買剛剛的照片的地方。不過整個紀念品店超級擁擠的……,逛起來很辛苦。所有的葛來芬多產品幾乎缺貨,其他三個學院還剩很多^^b

先寫到這,Part II再回到活米村

TBC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