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實說 這一部影集KC很早以前就推薦我想要一起看了
當時看了第一季第一集
我完全笑不出來
所以就立刻放棄了

沒想到 不知道過了多久 (幾年?)
我們把第一季第二集拿出來看以後
我就笑個半死
這就成為我們每天吃飯時搭配的節目了
整個故事開始於Ted Mosby在2030年對他兩個小孩說起他是如何遇到他們的媽媽的故事
故事從2005年開始於Ted遇到Robin的那一晚....

這一部戲最好笑的就是Barney這個角色
第一季前兩三集還看不出來他的搞笑
後面他的特色越來越明顯
完全喧賓奪主儼然成為這齣影集的主要賣點
Barney是一個獨身主義者 總是穿著西裝(深信西裝才能吸引女人) 跟女人發生一夜情以後就逃走
老實說這種個性應該是被女性所唾罵的 但喜劇裡面反而跟平常人不一樣個性的角色更突出討喜
(主角Ted就是最接近一般人的角色,尋尋覓覓地想要找到命中注定的人並結婚)

演Barney的演員Neil Patrick相當多才多藝
平時就有在紐約百老匯演出
在第一百集的時候 Barney竟然在最後演出了一小段歌舞劇表演
相當精采!!


Lili跟Marshall也是很搞笑的一對couple
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很喜歡Lili的個性
後來就比較可以接受

這一部戲好笑的就在於他的梗很隨機 出乎人意料之外
不過也是會有幾集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就是了....
尤其是第一季後面太強調感情線
讓我看的有點不耐煩
後面也是偶爾出現普通的集
不過我幾乎已經是為了Barney而看的了


不打算寫太多
反正就是推薦大家去看囉: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