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好吃] 遠企壹咖啡午餐「最愛美莓」

餐廳名稱:壹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F
電話:(02)2378-8888轉5895
網址:https://www.feph.com.tw/
2008, 1,2月價目表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
聽說遠企壹咖啡推出「最愛美苺」的活動
愛吃草莓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由於上次去吃壹咖啡下午茶
只有麵包和芝麻包讓我覺得驚豔
這次改吃午餐看看菜色如何



生魚片區
我只挑了生魚片、生蠔、墨魚麵來吃
握壽司和一般壽司就放棄了,可不能在一開始就用米飯把自己餵飽吧XD
生魚片還不錯吃,有花枝、鮭魚、鮪魚等等
墨魚麵我覺得有點過硬啦~

生食區


生魚片



沙拉區有很多種沙拉,還有很多種麵包可以選,上次下午茶的印象對於他的麵包頗滿意,
可是這次因為怕吃太飽還是沒拿麵包,只拿了一個酒釀麵包布丁(還是酒釀蛋糕布丁?)
這也還蠻好吃的,不過事後覺得應該多吃他的麵包的,比起其他肉類應該好吃多了XD

凱撒沙拉+千島沙拉


麵包布丁


沙拉區的沙拉我幾乎每一道都拿了一點
包括燻鮭魚沙拉、波羅雞肉沙拉、脆餅雞肉沙拉、魷魚沙拉、蕃茄乳酪沙拉、西班牙烘蛋
這一區算是我比較滿意的一區
不過西班牙烘蛋是冷的有點可惜,如果能吃到熱騰騰的烘蛋感覺不錯:P
照片中有一個塔派忘記名稱了,不過一樣冷冷的不怎麼好吃

沙拉區



熱食區一樣很多選擇,我和KC分別挑了各自愛吃的
KC挑了肉醬千層麵<--這我覺得很普通
pizza<--我沒吃到
烤鴨夾餅<--醬太少,不過旁邊可以自己加醬,不過一份的鴨肉也覺得不太夠

熱食區


我選了
牛肋排<--蠻普通的,不過旁邊有一個黃色的不知名的醬超好吃!!
香煎XX魚<--魚肉有點老,不夠嫩
雞肉<--普通
德國香腸+酸菜<--這還不錯,香腸還蠻Q的~不過我不那麼愛香腸,就給KC吃了
馬鈴薯<--好吃好吃!!可是我吃不下了T_T

熱食



另外還有一區有印度咖哩,我完全沒有拿,因為跟上次下午茶的一模一樣
印度咖哩旁邊有一些燒賣,可惜沒有上次的芝麻包~~~難不成只有下午茶才會有芝麻包嗎?
另外還有炒青菜、宮保雞丁、鳳爪之類的
宮保雞丁超硬的,頗失敗

燒賣、青菜




結果吃了一堆不是很滿意的菜色以後,
肚子幾乎沒有空間了,我才進軍到甜點T_T
甜點看起來也令人失望,雖說是草莓季,但也都只是蛋糕上面加上幾顆草莓,沒有將草莓融入甜點當中....
(應該要像之前看到新竹國賓的草莓宴吧~~~)
不過雖然如此,甜點的麻糬很Q很好吃,起士蛋糕也是夠香濃,提拉米蘇的酒味有點重,巧克力布朗尼頗硬,但還不錯吃,另外兩個不知名的蛋糕就只能算普通了。

甜點區


Brownie



正當我對甜點失望的時候,想把注意力轉移到Movenpick冰淇淋上,才注意到冰淇淋旁邊有一整盤糖漬草莓!喔喔喔~立刻拿了一整碗!
這樣才對嘛~我就是要吃草莓阿~~~
旁邊還有各種醬可以搭配,我當然是搭配了煉乳:P

新鮮草莓


新鮮草莓


Movenpick的冰淇淋也很不錯,這天的口味有檸檬(很清爽的酸甜味道)、草莓(香濃的草莓味)、焦糖牛奶(有點甜)、提拉米蘇(比H牌不甜,好吃!!)
他冰淇淋補也補得很快,最後快要離開前KC還拿到巧克力口味,我真的覺得Movenpick的金典巧克力超好吃!!

Movenpick ice cream


最後我跟KC都已經宣布投降的時候,甜點區才又悄悄地出現了草莓塔~~~~
什麼~~~~這麼晚才出來T_T
沒辦法~我已經陣亡了

假日午餐使用遠銀白金卡以後變成兩人1188元
吃到撐死
不過覺得很多東西都很普通,好吃的東西也沒有空間再多吃
我果然不適合去吃吃到飽
(話說上次看到隔壁桌有個女生戰力十足,吃的量比我跟宇珊兩人吃的還要多將近一倍!甘拜下風!甘拜下風!)
我看我還是自己去路邊買一盒一百元的大湖草莓吃個過癮吧XDD

話雖如此,二月壹咖啡推出的法式可麗餅還是讓我有點心動....:P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