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好吃] SoHo 蘇活義大利麵餐廳

SoHo 蘇活義大利麵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三號
電話:02-33653208
價位:150-180元


呼呼~終於要復出寫食記啦~~
沈寂了數個月之後
先來個小食記暖暖身吧XD

這一間義大利麵就在台大新生南路的巷子裡,從鳳城燒臘隔壁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我也是看到FOOD版上有人推薦才找機會過去吃的
中午12:10進去,我們還是第二桌客人而已,沒想到之後餐廳就陸陸續續地坐滿人了

Menu上寫著2/1開始,原本附湯的套餐改成180元(B餐),沒有附湯的則維持原價150元(A餐)

Menu



旁邊的可愛胡椒罐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仍忍不住又拍了一張:P

胡椒罐



老闆娘(?應該是老闆娘吧^^")過來問我們飲料要熱的還是冰的,這天天氣突然變冷,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熱的。老闆娘沒介紹這是什麼茶,根據之前網友的文章,應該是伯爵茶。可我常常在喝伯爵茶的人卻沒有喝出伯爵茶的味道,想來應該是茶裡加了糖,跟我習慣喝的不同吧~~

熱伯爵茶



今天的湯應該是蔬菜蘑菇湯,雖然裡面有些許蘑菇,但我只覺得這湯還可以而已,下次來會先問問今日例湯是什麼才會決定是否要點B套餐吧^^"

每日例湯



這是KC點的香波培根,看起來綠綠的但並不是青醬而是用菠菜做成的醬。雖然只吃了一口,但我覺得味道很棒呢:D

香波培根



心怡點的脆蒜辣菇培根,因為我不嗜辣,所以就沒有偷吃了:P但心怡對他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脆蒜辣菇培根



我點的鯷魚蘑菇,我一直都很愛吃鯷魚醬,也看到網友說這一道味道比較清淡,所以老早就決定要點這一到來吃吃看了。不過吃了以後發現他跟我熟悉的鯷魚醬味道不同,而且香草味很重(但我不知道是哪一種香草,巴西里嗎?^^")所以我反而覺得這是一道重口味的餐點!但這一家的義大利麵煮的都不會過軟,醬料跟麵條也沒有分離的感覺!雖然是細扁麵,但愛吃寬麵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地把他吃完了!!

鯷魚蘑菇



結論是,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很令人滿意!
下次還想來試試南瓜燉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間義大利麵餐廳喔!
過年前才去吃過!
我點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南瓜燉飯",
味道還不錯!
只是份量少了點…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點湯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