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好吃] 日耳曼小鎮聚餐

前兩次敗興而歸 都沒有吃到food版當紅的日耳曼小鎮
這次提早訂位總算是吃到了

這天是賽局聚餐,我則是跟著KC來享用美食
我們一行六人總共點了『奶油酸菜雞腿排』、『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x2、『燒烤什錦餐』、『綜合腸B餐』、『深海多利魚佐主廚鮮醬』


首先上來的是雜糧麵包和南瓜湯
雜糧麵包有一黑一白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的黑麵包
麵包有點軟 與我平常吃的雜糧麵包有點出入
但是黑麵包裡面有黑麥味 很香~~~:)


南瓜湯我頗為讚許 香濃 裡面還有些許香腸片
其實平常很少喝南瓜湯
印象中日耳曼的南瓜湯比起里昂尼的南瓜湯好喝
不過還是小輸souper...<看看souper食記>
不過當然湯的價錢應該也是 souper>日耳曼>里昂尼


蘋果優格沙拉
well...我覺得沙拉很普通
小小的一盤
雖然優格醬還不錯吃
可是蘋果沒有幾片、且相當薄 叉子一叉下去立刻碎裂成兩半


深海多利魚佐主廚鮮醬
這是我點的
因為大家都點了雞腿排
所以就想說點一點不一樣的菜

上菜以後服務小姐特地要我先聞一聞味道 說是很香
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塞 老實說聞不太出來
多利魚很大一片蓋住底下的黑麥飯
魚肉不是屬於很嫩的那一種,最外層的口感與內層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有煎過
屬於清淡口味
主廚鮮醬還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太少了
吃到後來魚肉都沒有醬可配...
他的花椰菜還不錯吃 脆脆的水分很多
旁邊有一球馬鈴薯泥
之前看到別人的主菜上來我都以為那一球是飯
後來才發現飯都被壓在主菜下
馬鈴薯泥我雖然很愛,但是我覺得太乾了
到是黑麥飯我很喜歡,充滿了黑麥的香味:)



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有吃學姊的一口
肉很嫩
醬也不錯吃:D~


燒烤什錦餐
裡面有牛小排、柏克腸、脆皮雞、培根
不過因為什麼都吃的到 所以比較貴,要價380元
學長點的 我沒吃就不予置評了^^"


綜合腸B餐
這是KC點的
總共有三種腸
第一種是法蘭克腸 我沒吃到 ;第二種腸我忘記了 口味微辣 ;第三種是德國香腸 我覺得很好吃 有碎肉的口感
服務生一開始會說明有哪些腸,然後建議從前面的法蘭克腸吃到後面的德國香腸
由清淡口味到重口味
設計的還不錯



餐後的點心蒟蒻和熱紅茶
這是我點的
熱紅茶就是茶包 很普通
蒟蒻是葡萄口味的
還蠻甜的,不錯吃。不過算是普通的甜點


整體來說這一家的c/p值頗高
一般的德國菜似乎都至少要四百大洋以上
這一家如果你省一點單點的話應該200大洋就可以解決
我們則都是點250-300的套餐為主
另外還有豬腳牛小排等380-450的價位
服務態度還不錯
每一道菜上來都會有說明怎麼吃或是其特色
不過上菜速度有點慢
可能是客人太多了
室內的動線設計也不太佳

不過我覺得如果想去師大夜市吃一點特別的
可以去吃吃看莎雷娜印度餐廳<看看食記>,烤餅實在很好吃:D~
莎雷娜要吃的好吃又便宜的話最好點烤餅和香料羊肉咖哩,
還有印度熱奶茶是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喔^__^

日耳曼小鎮
ADD: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TEL:23656788
每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