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011 Summer California Coast & LA Trip - (4)

這天早上因為一點耽誤,快九點才到達Disney門口。

進去Disney前要先檢查包包,老實說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們要檢查什麼~有沒有什麼危險物品嗎??

我這次有帶零嘴和水果進去,也是順利通關。

IMG_7193

IMG_7191

因為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十點才開,我想說還有一個小時,就先去Disneyland裡面好了。不過10點還要跑回去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領晚上重頭戲World of Color的Fast pass!!事後就覺得這樣兩個園跑來跑去很累,也忘記雖然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十點才開,但應該是可以先進場,在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才是。

IMG_7203

總之我們當時就先去了Disneyland的明日世界,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去玩一下巴斯光年射擊遊戲吧~

排了大約15分鐘左右,輪到我們玩射擊遊戲了!沒想到才往前進一點點,整個遊樂設施突然停擺!!我們又在裡面等了好幾分鐘工作人員才來讓我們離開(也沒有補償措施><)

DSC01268DSC01274

等待時間太無聊,這也是難得可以好好拍遊樂設施照片的時候。玩不到遊戲就只好拍些清楚的照片囉~

 

被這一場烏龍一搞,沒玩到遊戲,又快要10點了~只好立刻趕到旁邊的加州冒險樂園。

因為晚上World of Color表演一定要有Fast pass(快速通關票) 才能入場觀看,而Fast pass也是數量有限。World of Color夏天會有兩場表演,一場在晚上九點,另一場是晚上10:15。Fast Pass也是先發第一場的,發完以後會發第二場。為了避免沒有拿到票,我們十點就入園去拿票。一進去加州冒險樂園就會有指標告訴你去哪裡拿Fast pass。

IMG_7267

很快地拿到了。我們是在黃色區域,上面寫著要我們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到達表演會場。

IMG_7268

拿到Fast pass以後,就先在加州冒險樂園玩一玩囉~

IMG_7283

因為我們不玩恐怖的雲霄飛車,加上加州冒險樂園比Disneyland園區小很多,所以其實可以玩的點有限。所以我們來加州冒險樂園是以看表演為主!

有些不太恐怖的玩點還是可以玩的!像是Micky’s Fun Wheel。這就是摩天輪,不過特別的點在於,你可以選擇Swing or not swing,也就是摩天輪的車廂會不會搖晃。哈~我們當然選不搖晃的。但是光是不搖晃的,在每次摩天輪移動的時候還是會稍微晃一下!讓我蠻緊張的:P

而搖晃的就更可怕啦~仔細觀察一下摩天輪的架構,會搖晃的車廂可是隨著摩天輪的移動,跟著地心引力在自己車廂的軌道上滑來滑去呢~~

IMG_7307

cartoon

在Disney裡面,當然不能沒有卡通人物啦~不過要跟他們拍照還要排隊。實在太辛苦了~我們就遠遠地拍照就好:P

 

lunch

11點多時,因為我們打算12:40去看阿拉丁音樂劇,便決定先吃個午餐,樂園裡面有幾家店,價錢都還算合理(以美國物價來看)。我們挑了一家中華料理。點了咖哩牛肉和照燒雞肉飯(這一家的醬和配料是可以任意組合的),份量還不算太小(以我們兩個的食量來說:P),味道也還不錯!原本以為到遊樂園來都只能吃不好吃又貴的餐點的說^^"

 

吃飽飯就準備去看阿拉丁秀啦~中間會經過蟲蟲危機的場景 a bug’s land。IMG_7411IMG_7414

IMG_7424

裡面的場景設計是把我們的視野改成蟲蟲們看到的世界,所有東西都變的超級大的!包括這個大西瓜XD

到達阿拉丁音樂劇表演場外面,離開演還有30分鐘,看到已經有人在排隊,我們就跟著去排了。當時也不知道排隊有什麼好處,事後才知道排在前面才能坐在舞台前方的區域,後面的人就要坐在比較遠的二三樓。不過坐二三樓也會有不同的體驗啦~~

排隊中如果想去廁所還可以先離開,跟工作人員拿一張紙,之後可以回到自己排隊的位置。我中間跑去廁所的時候,意外看到了怪獸電力公司的遊行!!超可愛,有影片有真相:

 

等了好一陣子,音樂劇終於可以入場啦~

表演時只有不能使用閃光燈和不能用手機的規定而已,所以KC就認真地拍了不少好看的「劇照」!!

這一場阿拉丁音樂劇只有40分鐘,卻把動畫裡面該有的劇情都演出來了,整個場景設計也超級讚!IMG_7433

取得神燈的洞穴!跟動畫裡一樣~而且人還可以滑下去。阿拉丁取得神燈的時候,也利用影子顯示出在洞穴裡走動的感覺。

IMG_7466

精靈的舞蹈~跟動畫裡很類似!竟然還變出了很多個精靈一起跳舞!(雖然那些替身的面具有點可怕,這就是坐太近的缺點)

IMG_7472

阿里王子入場!還經過我們的座位旁邊!!!(做前面的好處:P)

IMG_7508

最後完美ending~中間還有乘著魔毯唱the whole new world喔~~

IMG_7511

整個音樂劇設計的很棒,KC讚嘆連連(可能是因為阿拉丁是他比較熟悉的迪士尼動畫)。不過我因為事先已經查過一些介紹,驚喜少了一些(所以現在看我的blog也是會讓之後的驚喜少一點:P )而且我覺得演阿拉丁的演員再帥一點就好了XDD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