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好吃] Romano's Macaroni Grill @ Neo19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AM11:00至PM10:00,星期五、六至PM11:00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 1樓)
電話: 02-27224567
傳真: 02-27232626
網址: www.macaronigrill.com


雖然沒什麼時間寫食記,但是還是想寫,所以就簡短地寫吧....^^"


一直想來吃這一家頗具盛名的義大利餐廳
趁著阿桓生日,一行六人就來到了Neo19聚餐

點餐時,因為阿婷和我之前吃義大利餃的經驗都非常差....
(認真地說...絕對不要期待義大利餃有臺灣水餃的美味XD)
所以我們強力地阻止了阿玲和阿謙想點義大利餃的衝動

any way....細節不多說
龜毛了一陣子,我們點了兩道開胃菜、一道pizza、三道義大利麵、最後再加點了兩道甜點
(我們六人都沒有點飲料:P)
直接進入正題!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


看來不管幾個人來,似乎餐前麵包都一樣的size。
認真地覺得如果兩個人來,餐前麵包一定吃不完吧....
any way, 這餐前麵包揉入了迷迭香~實在是好好吃喔~
旁邊一樣附了一小碟橄欖油
雖然我覺得根本不用加橄欖油就很棒了
喜歡吃義式香料麵包的人一定會喜歡!

翡冷翠雞肉波菜沙拉(NT$430)

翡冷翠雞肉波菜沙拉


這一盤的賣相實在不佳
一上來就覺得超大一盤,但是顏色不是很好看
應該是因為菠菜的關係。
每一道菜上來,服務生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加上現磨的胡椒或是起士粉
我們只有這一道加了一點胡椒
這一道吃起來比起看起來的要有味道多了
好吃阿~~~和著蒜香檸檬醋沙拉醬整個很清爽的感覺
義大利米也很好吃:D~~
不過這一道真的太大盤了
為了留空間給後面的義大利麵
我們六個人最後還是沒吃完他,最後只好打包帶回家了:)

金黃蟹肉鑲蘑菇(NT$390)

金黃蟹肉鑲蘑菇


這道菜旁邊有附上兩塊大蒜麵包
但我覺得他這麵包比起餐前麵包就普通的多了...
不過蟹肉鑲蘑菇也是一整個很清爽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醬料,讚讚讚!!拿來搭餐前麵包特別有滋味~~~

蒜香青醬雞肉比薩(NT$430)

蒜香青醬雞肉比薩


比薩是薄片的
很大一盤~切成八塊大小
一上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阿~~~
青醬好好吃喔~~
我是覺得pizza餅皮普通一點
但是他上面的料相當好吃,加上風乾蕃茄、帕馬森起司、馬芝瑞拉起司
整個就很有味道!

特製肉醬千層麵(NT$640)

特製肉醬千層麵


哇~現在寫食記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道菜是最貴的!
不過竟然是這一天我們吃到最普通的Orz...
因為他的味道最重,所以我是把他放在最後才吃的
但是....這真的是最普通的一道....可能是因為味道真的太重了吧....

菠菜松子鮮蝦麵(NT$490)

菠菜松子鮮蝦麵


這一道是搭配義大利細麵,不過麵真的很少....
每個人只能吃到一兩口
鮮蝦雖然大顆但也只有四塊
所以阿婷和KC沒有吃到^^"
不過他的鮮蝦口感很特別耶~~~不太會形容
跟平常吃到的蝦子味道不一樣
好吃>///<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NT$390)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這一道大推阿~~~當天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阿玲至少拿了三次吧
他特別之處大概就是這奶油醬既香濃卻又完全不膩口
menu上的說明是「進口馬沙拉葡萄酒奶油醬」
再來,這空心麵是粗管的空心麵,整個口感吃起來就完全不一樣
滑嫩又Q的空心麵一口滑入嘴巴的感覺真是美妙
裡面搭配得燒烤雞胸肉也是一整個讚!雞胸肉怎麼可以那麼嫩阿~~讓人一整個懷疑是雞腿肉!
最後最後,裡面還有焦糖化洋蔥,一開始吃到的時候還想說這應該是洋蔥吧~可是味道怎麼不太像
吃起來很是特別
總之,阿玲邊吃已經邊跟蔡阿謙計畫下次他們兩個人自己來的時候一定要再點這一道了!!

杏仁香烤蘋果派(NT$290)

杏仁香烤蘋果派


這一道是用國泰世華卡消費滿1500送的(要不是剛好看到小光的板...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優惠呢^O^)
雖然我們全家人都不喜歡吃杏仁,但menu上看起來很好吃
又是送的當然還是要來一道啦~~
不過沒想到這一道杏仁味好重喔,我還是吃了一口蘋果,不過還是無法忍受他的杏仁味道
放棄...
上面的冰淇淋完全沒有杏仁味道,整個被我們一掃而空
我想這道甜點喜歡杏仁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提拉米蘇(NT$忘記價錢)

提拉米蘇


因為阿桓跟阿玲都很想吃吃看他們的提拉米蘇
所以儘管肚子撐的要死
還是點了最後一道甜點
這提拉米蘇還挺不錯的
阿玲讚不絕口
不過我記憶深處還是覺得多年前自己在家裡曾經做過的那一個提拉米蘇好吃些
而這提拉米蘇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他中間的海綿蛋糕搭配的恰到好處
不會整口的是慕絲~~
還不錯囉~

最後我們六人吃了3366元
吃的超飽
原本以為會吃到700多塊,可能是沒有點飲料或是沒點太貴的餐點的關係
這次的經驗讓我實在蠻享有機會就兩個人殺過來吃
但覺得多人來吃還是可以比較吃到多種口味
有機會聚餐再來這一家吧:)

2 則留言:

Ivy Chiang 提到...

我下次也要吃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atina 提到...

你下次要吃要記得找我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