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好吃] 居食屋和民 at Neo19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 19 2F
電話:02-27232623
網站:http://www.watami.com.tw/
價位範圍(每人):NT300-600

好久沒寫食記了~
原本打算就停筆半年
不過資料夾裡也累積了不少美食的照片
加上這次吃和民實在蠻滿意的:D~~
想說來寫一篇好了
不過拖了拖也拖到這次颱風天才寫完上個颱風天的食記
Mm....下次食記可能也會拖很久吧....

現在和民已經開放訂位了
不過颱風天的晚上才臨時決定隔天七夕要來和民用餐
打電話過去訂位已經滿了
不過有2/3的位置是可以現場候位的
所以我們就到現場去等位置
大概12:30以後到Neo19
呼~不愧是七夕又是假日,信義區人真的是有夠多的!
拿到42號的號碼,而12號才剛進去.....
我們大約等了40~50分鐘才順利進去吧^^"

進去以後我們被安排在進門左手邊的兩人座位
老實說這裡的位置排的有點太緊密...
加上隔壁桌的情侶又常常兩個人一起坐到長沙發這邊
讓我覺得小不自在^^b
我實在很想坐在另外一種位置
(就是那種兩人剛好坐在正方形兩個鄰邊的那種位置...)

any way
因為上次吃和民的印象覺得份量實在很少
(六個人聚餐,每一道菜大概都只能吃一小口>.<)
所以我跟KC很放肆的點了
上菜上到後來連桌子都放不下
只好請服務生剩下的晚點再上

芥末奶油起士酪犁


芥末奶油起士酪犁
這道菜是前菜,我看到芥末就很想吃
結果芥末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奶油起士的味道倒是挺濃郁的~
蠻好吃的一道菜,不過因為KC這一道吃的少,一個人吃到後面有一點膩就是了....

石燒鰻魚泡飯煮


石燒鰻魚泡飯煮
這一道是最近的新菜
因為怕吃不飽,想說點了一份看起來吃的飽的
結果果然讓我們吃到很撐
上菜的時候會有一壺茶
可以自己淋上去做茶泡飯

石燒鰻魚泡飯煮


這道菜的鰻魚很是好吃
軟嫩又不會太油膩

明太子薯片燒


明太子薯片燒
呼~這一道讚讚讚阿~~~
明太子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雖然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想說馬鈴薯切那麼厚一片好吃嗎?
不過他馬鈴薯煮的也夠熟爛
好吃阿~搭配焗烤和我最愛的明太子
美味阿 >///<

燻鮭生春捲


燻鮭生春捲
這道也是大好評
我超喜歡的!!
他搭配的沙拉醬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醬
只覺得味道很熟悉>.<
沙拉醬裡面有一點一點的橘色小點,我猜想是有加魚卵下去調味吧~
這道菜是用一片薄薄的餅皮把生菜、燻鮭魚和起士包起來
整個口感清爽又充滿燻鮭魚的香味:D
他的起士好像是做乳酪蕃茄那種白色起士,還挺好吃的
(呼~對起士沒啥研究:P)
不過...再吃完「芥末奶油起士酪犁」之後,接著吃還是有點膩....^^"

蟹味奶油可樂餅


蟹味奶油可樂餅
這道也挺不錯的
麵衣炸的酥酥脆脆的
而且真的吃的到蟹肉喔
好吃!

蟹味奶油可樂餅



出汁嫩玉子卷


出汁嫩玉子卷
這玉子燒也是不錯吃
上面鋪滿了柴魚片
年代有點久遠,印象中少了一點蛋香就是了...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吃到最後肚子已經快塞不下了
還好只剩下甜點
甜點我們點的是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原本還有再加點一球抹茶冰淇淋的
因為這道甜點的冰淇淋不能換
不過還好服務生疏忽忘記記錄我們的加點
不然我們當天一定吃到撐死
甜點表現還不錯
但也不算是太令人驚豔
我還是比較想吃宇治金時,最好是有刨冰,又有白玉:P


這次兩個人吃了九百多元
整個就是個大滿足
比起第一次吃的經驗好很多
我覺得和民因為份量小,所以其實還蠻適合兩個人嘗試多種不同食物的
有機會還要在去吃,而且要記得提早訂位...不然又要等超久的....^^"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要停筆半年阿

每天都到此一遊的陽光少年黨主席

Yifen Chen 提到...

喔~因為最近很忙阿~~~
想說少花一點時間寫食記:P

這裡沒什麼新文章,你還每天到此一遊!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T_T
我有空會多寫寫的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