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生活] 給自己放半天假

將最近種種該放假的理由聚集在一起
今天下午請了半天的假

----

中午又去吃了一次奧瑞岡
(原本已經打算花大錢去吃MASA...不過煙味問題讓我決定再等等...等MASA禁煙 Orz..)
點了克莊之前很推薦的「柳橙香煎鮭魚」
他的sauce真的不錯,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相較於鹹口味的sauce,我個人還是偏好鹹的
然後鮭魚我還是愛吃生的,熟的總是少了點口感
但他的sauce搭配青菜真好吃阿~
他真該推出一道溫熱沙拉搭配柳橙醬,那我一定再捧場:P

所以綜合而言
KC點的「檸檬雞肉貝殼麵」還是些微勝出:P

吃的時候又聞到隔壁桌的燉飯和青醬筆管麵
好香阿~~>.<
下次還蠻想點來吃的:D~~
(不過阿婷說他的青醬吃到後面還是會膩,畢竟口味比較單一...)

btw
這次終於點了「焦糖起司蛋捲」
沒想到裡面包的是冰淇淋
KC感冒就不能吃了
變成我一個人吃 Orz...
還好有事前決定把原本的巧克力派外帶
(雖然半個多小時後我又把他吃掉了,因為帶回家有點麻煩XD)
(要求外帶的時候,服務生還對我說:「我相信你吃的完的」XD)

不過或許是期待太高
我反而覺得焦糖奶酪布丁比較好吃說 @_@
而且起司蛋捲吃起來還蠻不方便的,冰淇淋跟餅皮要一起切還真難^^"
any way
總算是了結了我一番心願 XDD

----

吃完飯去看蜘蛛人三
(今天電影院的人似乎比週末還要來的多 @_@!!)
蠻好看的
可是我覺得第二集好像好看一些
(雖然我一開始根本忘記第二集在演什麼XD)
覺得第三集故事分支有點太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電影
他是少數非完美的漫畫英雄~~
人性化多了~~

不過阿~感覺 有超能力的怎麼都聚集到紐約去啦XD
(ㄟ...突然想起來,超人是在大都會,不是NY...^^")


總之,看電影真享受阿~~~
好多想看的電影阿~~
不過為了未來著想,我還是認真去念GRE吧~
其他電影等考完再看吧 :~~~~


唸書去...呼~~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