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好吃] 合購瘋--日出 土鳳梨酥

日出大地 土鳳梨酥
日出土鳳梨酥網站:http://www.pcake.com.tw/

要先聲明的是,我是個喜歡吃鳳梨但是不喜歡吃鳳梨酥的人
鳳梨酥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只有外面的酥皮而已Orz
然後最近才知道,原來大多數的鳳梨酥都是用冬瓜而非鳳梨作為主要餡料~
聽到這個消息以後,心中的OS:「該不會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不喜歡吃鳳梨酥吧~~~」
然後又得知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百分之百不加冬瓜
嚇!!這下子說什麼我也想要吃吃看這鳳梨酥會不會對我胃口了~~

每天注意合購版的動靜
終於讓我跟到一團


我就先買了十個來吃吃看
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包裝很可愛,就是一個鳳梨的圖案
他也強調他們的包裝是相當環保的(這可以摸的出來)
光是環保就對了我的胃口

日出大地 土鳳梨酥
打開來看,鳳梨酥的形狀也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是呈現圓形而較一般的鳳梨酥來的扁
還蠻小一個啦~

日出大地 土鳳梨酥
吃起來的確多了一點鳳梨的酸味,整體來說我覺得有比一般的鳳梨酥好吃
連酥皮的口感也比較清爽
不過他還是保留了我不愛吃的那種口感Orz...
看來我並不是因為冬瓜的關係才討厭吃鳳梨酥...
喜歡吃鳳梨酥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但我想我還是直接吃新鮮鳳梨好了XD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喔~~難怪唷!
我就覺得跟一般鳳梨酥不一樣
那我還是喜歡吃一般的!!!

Yifen Chen 提到...

吼~你什麼都不知道就把他吃下去囉 Orz...

淡淡香水味 提到...

我沒吃過他們家的鳳梨酥,但很愛他們家的乳酪蛋糕^0^…(流口水ing)

Yifen Chen 提到...

呼~我也好想吃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喔
有點後悔上次合購的時候沒有順便買:P
下次買了再來寫食記吧:D~

敏敏 提到...

吃過後會懷念的鳳梨酥. 記得我是搭高鐵玩台中時專程去買的, 美術館附近的那家店面很典雅. 聽說其他的店也都在台中.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