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好吃] 魚僮小舖 和平店

魚僮小舖(和平店)

餐廳名稱:魚僮小舖 和平店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電話:0936-215168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



老早就想去吃魚僮小舖了
和平東路三段離學校距離也不算遠
無奈魚僮小舖4:30PM才開始營業
上次衝去吃又剛好遇到他們星期一的公休日 -_-
於是口試完約好跟奕瑄和坤晉一起去吃橋了橋時間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地吃到了^^"
小小的店面只有7個位置我們五點快半到的時候早已經坐滿了先點菜,大概又等到快六點才有位置坐吧~
老闆也會等大家都就坐以後才開始作我們點的料理中途不少人來外帶或是電話訂餐~
看來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魚僮小舖(和平店)
等待的時候看著玻璃櫃裡面鮮嫩大塊的鮭魚生魚片似乎在向我招手叫我去吃他:P

魚僮小舖(和平店)_味增湯
終於坐定位以後首先上來的就是味增湯(20元)我們每人點一碗~
魚僮小舖(和平店)_味增湯
裝味增湯的碗跟裝丼飯的碗大小相當20元的味增湯裡面充滿了帶皮的鮭魚肉片、豆腐,很是豐盛也相當好喝:)
因為魚僮小舖的丼飯份量不大,因此多點一碗味增湯相當適合不過對於男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可能仍舊嫌少。像這回坤晉最後又多點了一碗味增湯^^"

魚僮小舖(和平店)_鮭魚親子丼
接著是我的鮭魚親子丼(150元)
這碗真的不大不過其實對於女生來說份量差不多我大概目測估計了一下,
碗的直徑大約14公分左右高度大約是7,8公分吧~
鮭魚親子丼裡有三塊厚厚的鮭魚生魚片、
放在一旁還有鮭魚子和切成薄片的鮭魚生魚片另外還有小黃瓜、海苔和洋蔥。
碗的邊緣上放上一小陀芥末
厚厚的鮭魚生魚片口感好也相當新鮮
鮭魚子也還不錯整個吃的很滿足,可惜他的飯不是醋飯不過配上熱騰騰的飯感覺也很不錯^^

魚僮小舖(和平店)_烤旗魚丼
奕瑄點的是烤旗魚丼(100元)我偷吃了一塊烤旗魚,
原來烤旗魚並沒有把整塊魚肉烤熟而是只烤了外皮的部分,裡面還是保持魚肉的生鮮口感好吃耶~
外層淡淡的碳烤香味配上裡頭鮮嫩的魚肉~滿足^__^

魚僮小舖(和平店)_蔥花鮪魚丼
坤晉點的是蔥花鮪魚丼(100元)我沒有吃到,但是這價錢實在很可親阿~~~
之前去遊膳吃過蔥花鮪魚手捲就超過這個價錢了不過我還是想去試試看遊膳的蔥花鮪魚丼:P

另外我們還點了多樣小菜:
魚僮小舖(和平店)_章魚醋
章魚醋章魚用醋來調味,他調得很好,味道很夠吃到後來可能還會覺得醋味太重,不過我喜歡^^"
魚僮小舖(和平店)_山海貝柱
山海貝柱這真的很好吃,不過我已經有點忘了他的調味是怎樣了但是新鮮的貝類口感實在是很讚阿~~
魚僮小舖(和平店)_紫蘇白魚
紫蘇白魚一開始我實在吃不出來紫蘇的味道,後來吃到下面一點的才吃出來白魚相當的「白」XD 而且也相當Q不過我比較喜歡厚實一點的魚肉,對於小魚就覺得少了點口感:P
魚僮小舖(和平店)_鮭魚皮
鮭魚皮因為鮭魚皮不夠,所以老闆又幫我們加了另外一個小菜進來不過我忘記是什麼了^^"恩...鮭魚皮還蠻特別的
魚僮小舖(和平店)
阿~還有一道我忘記是什麼了:P連味道也有點忘記了(果然吃完就要趕快寫食記才行@_@?)
魚僮小舖(和平店)_螺肉沙拉
我們邊吃又邊被玻璃櫃裡面的另外一道小菜所吸引於是又點了螺肉沙拉
魚僮小舖(和平店)_螺肉沙拉
這道好吃阿~~~!!!螺肉口感一樣很好搭配沙拉相當對味。這沙拉也不是美奶滋做的吧~我猜啦~覺得很有味道:)
吃完超滿足的小菜大部分是50元某些是100甚至是150元
下次想要試試看奕瑄超愛的鱈魚肝:P
最後我們三人降子吃下來一共是735元平均一人不到250元又吃到很多不同的小菜實在是大滿足阿~~~
有機會一定再來吃:D~
魚僮小舖(和平店)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