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好玩] 雷諾瓦拼圖王比賽

一年一度的雷諾瓦拼圖王比賽又來了
如同去年一樣,永遠不會晉級的我還是去報名了
6/25以前報名費用優待550,比賽完後可挑一幅拼圖折抵600元!

今年比賽的拼圖超難!
是我最不擅長的山景...
不禁讓我回想起第一屆拼圖馬拉松可怕的5000片拼圖阿~~
(現在他還躺在我家的一個不知名的角落,沒有被拼完:P)
2008雷諾瓦拼圖王初賽用拼圖

去年一樣300片的拼圖,但拼圖片就比今年的來的大片
去年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拼完
所以一開始誤以為這次也可以在2點半左右就閃人
(所以就跟宇珊約了三點@_@)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這次比賽第一個拼完的就是坐我對面的那一個強者
只花了一個小時出頭
第二個拼完的是坐我旁邊的另外一個強者
花了一個小時三十分鐘左右
然後我終於在一個小時43分鐘時拼完
不過那時也要三點了....

其實這個拼圖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層次的
就算是下面的芒草,因為拍照的關係最下面的芒草焦距較模糊
跟後面的芒草可以稍微區隔
前面的樹木綠與後面的山綠色在解析度上也不相同
不過這綠色的關鍵我是到很後來才發現的....
看來還是有待加強呢~~~

因為這次拼圖我又開始把n年前買的汽水罐拿出來了
哈哈~不知道什麼時候拼的完呢:P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